close

洛姬在TV版預告有多一句台詞,

 

「洛姬,你可能聽過我﹍﹍」(被Jane打巴掌)

糟糕Jane真的是自找死路,即使情敵相見,千不該萬不該做的動作就是在人嗆聲時動手啊﹍﹍這樣會增加仇恨值,就別怪頭目級怪物為啥跟著你跑嚕姑娘,平常有打線上遊戲的人都知道這點(咳)

 

沒有全部英翻的內容,不過有大軍摘錄了抖森的部分。

 

 

 

 

 

 

 

(via hiddleslokidtorrilla) 欲收大圖者請至原出處收,Jane真的很影薄,明明身為女主角卻只有一幕畫面,版面全被滿滿神兄弟跟Hiddlesworth佔據了,不虧是搞基天國之一的義大利啊。

 

抖森在訪談中盡全力放神兄弟閃光,CH也十分配合猛力表彰兄弟愛忽略影后,你們這兩個高個子陣營是想氣死誰XD Thor: The Dark World from “Best Movie" (italian magazine)翻譯取自hiddleslokid,英翻的部分請至原出處看,我這邊搞個自我流解讀法,總之各種甜請小心接招。

 

抖森超愛Mary Poppins(迪士尼的《歡樂滿人間》),他小時候伴著莎士比亞跟托爾金的文學作品長大,另外,他也認為雷神用科幻、特效包裝成主流電影,但其實主軸依舊圍繞在親子關係、權力跟愛這些不脫離人本的基本要件。

 

最愛賣基友的湯抖森再一次提到bromance,他認為這部電影的中心不只是單純的兄弟情誼,更甚整部電影其實都在講神兄弟的bromance(簡單來說,Jane根本是砲灰)自己跟CH間友好又競爭的關係能幫助他們發揮出更好的螢幕效果XD (”It is not only central, the film is a true bromance. A real brotherhood, I would say.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me and Chris born on the set made possible to both an emotionally believable interpretation.”) Loki改變了抖森的生活,他很開心自己不用像以前一樣一直乞求角色又被拒於門外(畢竟有名氣了)以前CH跟抖森一同為出頭打拼,兩人都為了雷神下了很多功夫,一起成長一起努力,怪不得他們感情特別好,患難情深啊~

 

CH的部分目前沒看到英文翻譯,不過weibo的HellTotem大致提到了幾個重點(感謝meowuu跟我說///):

1、健身很辛苦

2、除了健身以外,CH覺得跟影后拍親密戲很難熬,畢竟沒有人會喜歡看到伴侶在螢幕上跟別人親熱(CH真是好丈夫w)

3、相對下跟抖森的戲就輕鬆多了,在螢幕上假裝討厭一個你私下很要好的朋友相當容易

結論:Hiddlesworth放閃太可恥!!!!!但我喜歡,請猛炸我吧拜託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