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也是各種閃光,不是英文版就盡情放閃是怎麼回事?西文訪談加上圖片大多是舊圖所以不全轉,有興趣者請至Torrilla觀看,現在我們直接來切入重點。

0201 

不虧是搞基專門戶之一的板鴨媒體(常看足球的人都知道他們有多基,不基不開心,是"紅粉放兩邊,基友卡重要"的民族),居然讓他們兩個穿了情侶裝啊啊啊啊啊QAQ

 

目前沒看到英文翻譯,只有一些片段,但這些片段一個比一個高能,我覺得最近雷神的英語系專訪根本比不上板鴨跟義大利的特輯啊!以下內容轉自tenacitas

At what poin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or and Loki 

CH認為神兄弟的紐帶牢不可破,但他們面臨的問題不屬於能夠容易解決的事情。他們注定要在一起,即使他們不能互相理解。

 

03 

CH難得大表白耶(抖森你熬出頭了Q口Q)CH認為抖森讓他變得更好,抖森有能耐帶出CH最好的一面。他們彼此都能理解對方,這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是啊,爆炸美妙,CH平日超含蓄,板鴨媒體到底哪來的能耐讓他就地解放?拜託教教其他英語系的媒體好嗎?

 

遙想抖森也說過CH讓他變得更好(詳見:【Hiddlesworth】婦聯DVD訪談、誠摯推薦"誠實預告婦聯版"與Marvel電影消息

  

(via 01) 我現在終於可以說,泥馬……湯抖森的深情,CH感受到啦!

不枉費湯湯癡心一片,CH還是很懂得放甜給湯湯嚐,這樣抖森就會拋出更猛的表白,矮油~CH真聰明,別看他長得憨憨,其實精明得很,抖森則是反過來(你夠!)

 

04 

但,抖森在示愛這事上可不會輕易認輸,我就是喜歡看著你們爭先表示自己更愛對方。化學反應是罕見且難以捉摸的,人們討論電影中的化學反應常常出現在浪漫喜劇電影中的男女之間,但抖森覺得他跟CH間也有這種反應。他們喜歡跟對方工作的感覺,這種化學反應更讓神兄弟發酵出超出預期的效果。是啊,下一部兩兄弟就可以正式出櫃了wwwwww 喜聞樂見(煩不煩)

 

05 

抖森並不反對Loki個人電影,但他不認為Loki可以脫離Thor,也許Chris簽合約的話,這事就有可能。喵的哩抖森(Loki)你是有多離不開CH(Thor)!!!!!!!!!!!!!!!!!!!你們精神上已經相伴相生,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我決心吃你們牢飯一輩子,讓我蹲牢永不假釋吧拜託。這篇訪談據說基情滿滿,拜託願意西翻成英的善心人士出現,然後再等字幕組小天使翻成中文(你是有多懶啊喂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