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了團兵黨頭頂青天,雖然不知道艾爾文還能不能活過下期(硍)不過過去篇滿滿都是愛啊愛QAQ 在ARIA連載的團兵前傳正式啟動,第一話已經出爐啦~

a8ddac5egw1e82ue626zbj20go0o676x 

這位作畫者一點資料都沒有,所以很多人猜應該是某位同人畫手的代名,看看日本那邊多久能扒出真身。團兵的過去跟大家料想得頗相似,畢竟一個是混混一個是正統軍官,能會面的方式就那幾種,比方艾爾文找站街男洩慾卻不小心找到真愛(這種劇情是不可能的不用想了)、又比方利威爾欲求不滿想找個男人隨便上卻被艾爾文反上(放心這種劇情也是不可能的不用想了),總而言之以下有圖透,請慎入20130930 補線上中譯版地址於文末。

 

團兵會面的表現充滿閃電,圖剛出來就一堆人喊一見鍾情。雖然很多人一度擔心會太少女風,不過本話出來後大家的反應以喜聞樂見居多。

04 

說實在,除了一見鍾情、一眼萬年、愛情來得太快連我都驚愕不已以外,還真的想不到別的形容惹w

 

不過艾爾文這心機笑應該是因為看到了別的風景。

02 

從他的角度看,肯定看到了利威爾的小屁屁!馬的我就知道能讓艾爾文這臭變態立下"我要定你"的意念絕對不只靠愛情(廢話)利威爾結實的小屁屁起了推波助瀾的功效(不對!)團長唷我好愛你的黑啊,不對,艾爾文跟利威爾相見時只是分隊長,還沒當上團長,而身邊跟著的人是米克,沒有漢吉。

 

利威爾的設定有些新意,挺有趣。雖然大家都知道利威爾以前是有名的地下街小霸王,但同人作品大多描寫他體術、格鬥技強悍才被艾爾文看上,而官方作品中則多了利威爾無師自通立體移動裝置的設定。

tumblr_mttfwqzkZ91qgyuxco1_1280  

後面兩位是利威爾的幼馴染,《進擊的巨人》很愛三人幼馴染的設定,這兩位在本傳都沒出現,眾人猜測已經GG惹,可能這也跟之前流出的BD特典過去篇中,兩人爭鋒相對的場景有關。(下圖 via 鬆_青黃擋死隊隊長)

 

「你要殺了我嗎?利威爾。」

「啊~我加入兵團,艾爾文,就是為了殺了你啊﹍﹍」

團長收服兵長的過程很崎嶇啊,還差點被幹掉(?)最後到底是用哪招讓兵長這麼死心塌地?果真是靠下藥吧?艾爾文你這臭變態(咳) 利威爾雖然看起來冷漠,其實他很重視人與人間的感情……正因為自己以前有過生死相依、類似家人的朋友,所以他在最強人類組合救回艾倫大作戰才突然對三笠有所印象,也許他看到三笠、艾倫跟阿爾敏的同時,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吧。

 

利威爾的幼馴染們如劇透所說,長得不錯唷~

03 

呵呵,當然不錯啊畢竟又不是諫山畫的(啥意思) 文字劇透說男生長得像讓,還真的有點像,都一臉兇樣w 

 

利威爾跟他的小伙伴貌似是用立體移動裝置進行竊盜跟搶劫的團體,簡單來說利威爾是類似首領的角色(?)利威爾的小伙伴們叫他「矮子」這點也顯得他們感情很好抱歉這段為謬誤,喊利威爾「矮子」的是擦撞的小混混,兩位同伴沒有喊他名字,但這不妨礙我覺得利威爾"不太介意身高"這事,畢竟男人該比的是躺下的身高(喂)我介意的是前傳中目前沒有角色提到利威爾叫做利威爾,可以想像艾爾文跟利威爾第一次自報名號的場面應該會讓團兵廚嗨個三個月,更甚,如果官方真心想玩出大事業,搞出「利威爾」這名是艾爾文給的橋段,我想我會立刻全裸奔個三公里。

 

艾爾文跟利威爾的命運相會就比較老梗,一如大家猜測是因為利威爾鬧事被目擊,就說官方想要有新意的話就該採納我的站街男Idea啊(住口)

01 

第一幕的艾爾文好帥喔!!!後面那是米克應該挺好認XD 話說我有點失望他們倆造型都沒變這事,艾爾文也就算了,畢竟七三分就是他的標誌,想要看到散毛團應該要等到他們倆個打架才有可能,但利威爾的長毛呢,說好的(並沒有)長毛小混混在哪裡 沒有給讀者的長毛小混混,只獨厚艾爾文看到小混混的小屁屁,這作者對讀者的惡意跟對艾爾文的愛意實在滿到衝破螢幕啊(咳)

 

話說這話第一幕是天空,下一格則是幼馴染們看著天空,突然想到某個同人作品(還是轉生設定)裡的利威爾說曾經有個人給了他翅膀,讓他更接近天空(當然這個人是指艾爾文)說不定官方前傳會照這路線,「我們做個交易吧,利威爾,我給你翅膀,你在我前面殺出人類的未來,打開你的心與菊花,拋開你的偏見與節操,為我獻出你的心臟與身體」硍,這什麼文藝設定XDDDDDDDDD

 

補個線上看地址:【授轉】兵長官方過去篇外傳《無悔的選擇》序章【壁內調查組】 壁內調查組是個好翻譯組,他們翻了不少團兵本把我的胃口都養大了(咳)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