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ki又多了幾幕畫面,宣傳主力真的放在神兄弟身上了……Loki被銬著進Asgard的監牢,理所當然也得銬著出來。

snapshot20130930213303 snapshot20130930213311 

snapshot20130930213357 

「Thor,你確定這是為了防止我亂來,而不是什麼獨特癖好嗎?」

「喔,是我的癖好。」秒答。

「……你什麼時後沾上中庭人的惡習。」嫌棄臉。

「上次帶你回來時,娜塔莎讓我看了一些對付你的招式,我覺得挺不錯。」

「喔?那女人居然有辦法讓你開竅。那,我們什麼時候開始(When do we start)?」When do we start 真是萬用句啊不覺得嗎wwww

 

哥哥果真能抓住叛逆弟弟的興奮點啊,你們絕對能永遠幸福快樂(咳)

 

畢竟床上能解決的事情,就不是大事,對神兄弟而言,沒什麼事情是不能床上解決的(賣亂講)

 

20131001 感謝meowuu提供,洋妞查出基基手銬上的斯堪地納維亞文翻成英文是“Who wields this hammer commands.”的意思,直譯為「聽令揮舞雷神錘之人」(via thisdorkyblogthing),而雷神之錘上的文字為"He who wields this hammer commands the lightning and the storm.",基基手銬上那段文字擷取自這,洋妞貌似分成「官方賣神兄弟基情」跟「官方偷懶沒弄好道具」兩派,我嘛~理所當然是基情派嚕,管他實情怎樣在我眼裡兄弟愛超越一切啦www 

 

20131002 喔喔,文字有新的更正消息,weibo 黄暴青年哥薩克查出手銬上整段文字就是雷神之錘刻的文字。

 

讓我們向偉大的考據黨致敬吧!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