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olanus開始採排練習,抖森可能為了之後高強度的演出而練壯些,現在這身材結實又不壯碩,整個人MAN到不行,太完美!

Coriolanus

Coriolanus

Coriolanus

Coriolanus

Coriolanus

(via Josie Rourke's twitter) 抖森激凸了 而且這次是凸上面不是下面,真難得(啥意思)仔細想想抖森10月開始就挺忙,不但要排戲,Thor續集的宣傳也開始動起來了,而CH已經投身到新電影拍攝中,加上他還有《Rush》要宣傳,感覺兩人擠出時間合體宣傳的機會不多。

 

亞洲這邊的宣傳大任好像通通交給抖森,CH大概會在大市場首映(倫敦、紐約之類的地方)出現,神兄弟應該不至於一場合體都沒有,但可能不會像雷神與婦聯那樣福利多多惹,果真人一紅就很難回到以前那種綁一起宣傳的狀態QAQ 可幸的是他們精神仍屬一體,而且我相信以抖森這麼愛爆料秀恩愛的性格,即使CH人沒到,他依舊可以單槍匹馬閃死眾人!

 

收到大圖以後可以玩局部特寫了w

 

我的節操隨著大江奔流入海,一去不復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