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不算個外貌主義者(咳)無論抖森、Colin更甚是小本其實都不像前超人布蘭登那樣的標準帥哥,我曾跟同事說喜歡演Loki那位演員,結果一度被他們嘲笑原來我愛禿頭(他沒禿!只是看起來像QAQ)然後只要講到理想對象這話題,他們就會自動幫我加上"禿頭"這選項(就說了他沒禿,只是看起來很危險OTL)

 

不過,看到F*** Magazine issue #45這系列的抖森後,我終於、終於有辦法說我是抖森顏控了,但顏還是排在長腿後面啦嗯(啥意思)

 

 

 

 

 

(via torrilla) 夭壽~湯抖森你居然有辦法帥成這樣,這個攝影師讚喔抖森快點御用他(咳)這本還有CH跟導演訪談,想看原文者請至T大的湯不熱。我只大概瀏覽了CH的部分,《Rush》談了不少,大家談起Loki都是注意髮型跟兄弟愛(喂)談起Thor則是身材﹍﹍嗯,當然還有兄弟愛(咳)CH的體型變來變去,拍完婦聯後快速瘦身拍《Rush》,《Rush》一結束又要增重拍雷神二,CH認為減重比增重還痛苦﹍﹍但我覺得無論哪一種都很難熬就對了OTL

 

這雜誌感覺挺調皮,應該挺合抖森喜好。

1374103_3422025526245_776040745_n 

WTF=We Talk Films,這雜誌標題頗擦邊球唷www

 

另外感謝夜藤的消息,神兄弟確定會在10/22倫敦首映合體,

01

看樣子在台灣看到生湯的願望無法達成了,因為抖森要飛回倫敦去見阿娜達QAQ 沒關係,CP比較重要,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擋我愛的人們相會,湯湯你去追愛吧我支持你!這就是身為CP粉的榮耀啊(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