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這篇專訪的轉寫者是新手記者湯抖森,果不其然前言爆炸多b 抖森話撈本性不改,也不忘抓緊機會狂爆自己跟CH的恩愛過往,這傢伙玩文字的功力一絕,暗度陳倉的手法玩得不錯唷。

 

抖森跟Natalie約晚餐訪談,結果抖森被困在路上遲到了一陣子,他開玩笑地說希望Natalie不要揍他的臉(又一次,強調語氣,因為雷神中他被Natalie巴過臉w 這幕重拍了4次,因為沒抓對角度,而且Natalie也不想真的傷到抖森。順道一提鐵叔在THC中扇抖森是真善,時有戴戒指,感覺抖森被扇得很痛,但又痛得很榮耀……這傢伙就是個M)但對方相當大方地給他擁抱跟微笑,並說抖森要花3小時到這,她只需要20分鐘,絲毫不介意抖森姍姍來遲。

(via torrilla) 完整訪談內容請至原出處看唷~

 

抖森笑稱這場訪談會很糟糕,不過他下一句就說自己功課做得很足,把Natalie之前演過的影片又重溫一次,Natalie頗訝異,顯得「糟糕的訪談」這說法百分百只是自謙呀XD 抖森看的片單中有《終極追殺令》(Léon),還說自己14歲的時候看過這片,而這也差不多是Natalie演出的年紀。抖森請Natalie對以前出演過的電影發表看法,除了《終極追殺令》外還有《偷情》(Closer),也問Natalie是不是女權主義者等。

 

Natalie跟抖森一樣是個有主見的女性(我是說有主見這方面,而不是女性這點[不需要特別說明好嗎]),她對於女權、當母親、演戲都很有想法。對談者是湯抖森,這篇訪談中他就爆了兩點跟CH的奸情,比方他提到自己跟Natalie第一次見面是2008年跟伊萬演《Othello》的時候,之後就是在Ken導家了。他不忘描述自己、CH偶遇Natalie的場景多麼香汗淋漓(Our paths had crossed briefly six months previously, at Ken's house for an early round of rehearsals. On a hot summer's day, Chris Hemsworth and I -on-screen brothers and rivals- had been dispatched to go and train together. At the very moment Natalie walked through the front door, Chris and I -to our eternal embarrassment- arrived back from a run, wearing (accidentally) matching Nike gear, out of breath and drenched in sweat.) 湯抖森,你絕對是故意的對不!說自己跟CH當天不小心穿了情侶運動衫、氣喘吁吁、渾身濕透﹍﹍你把場景描述得這麼仔細到底是想怎樣!!!

 

另外,抖森充當小記者提問影后時,提到CH很愛《驚爆點》(Point Break)這部電影,他對於裡面的台詞倒背如流,還曾經重現裡面場景給抖森看,但這些都只是問題的前言,因為抖森主要想問Natalie有沒有特別喜愛/反覆看而不厭的電影,結果他東扯西唬鋪陳落落長,最終目的還不是想暗示CH是他的男人

 

最後,抖森這個狂M男問Natalie享不享受賞他巴掌的樂趣,Natalie笑著說那感覺非常棒﹍﹍糟糕,總覺得CH跟抖森會玩一些很激烈的遊戲,比方一同到草原獵獅、森林揍熊、海底擊鯊以及床上玩SM之類,因為抖森是個追求痛感與爽快的男人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