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暮想的50話出爐,從來沒有等連載等得如此不安過,畢竟事關利威爾會不會守寡,叫我如何淡定(喂)諫山也沒讓人失望,團長的生死之謎下收討論,這邊我要先透諫山的散毛團。

01 

遙想我哀嚎前傳沒有散毛團這事才過去不久,動畫就給了偽.散毛團,我對此相當滿足,至少證明了團長他沒禿,但大家千想萬想卻沒料到諫山趕上了散毛團風潮,肥水不落外人田,自己搞出了一枚散毛艾爾文,雖然因為畫工關係感覺不怎麼帥,但也因為他的畫工有問題,反而襯得團長散毛已經是諫山的極限帥,大概只差本話的艾倫一點(喂)

 

散毛團可是利威爾獨享福利,諫山這次真是大放送w 以下含50話大量劇透,請慎入。

 

基本上50話的重點就三部分:散毛團、艾笠與讓明關係的確立(不對!)劇情上大有推展,證明團長犧牲這麼多人搶回艾倫有其價值,艾倫除了巨人化這不起眼的能力(自從巨人三人組出來後,艾倫明顯變得弱勢),還掌握了關鍵鑰匙,這下兩派人馬更要爭奪他了,儼然是特洛伊戰爭中的海倫嘛(咳)我就想艾倫差不多也要有第二外掛了,一路被壓著打,而且照49話那局面,大家應該很難全身而退,想要平安且成功地回牆內,不是奇兵救援就是主角開掛兩條路,而諫山選擇了後者。

 

但主角開掛往往伴隨著犧牲,艾倫第一次巨人化的犧牲是他自己,而這次是漢尼斯大叔。

02 03 

艾倫媽媽被食,除了對艾倫、三笠留下陰影外,也在漢尼斯心上留了刀口。他在贖罪,強迫自己面對夢魘,但結局也證明他當年放棄面敵是正確的決定。

 

艾倫絕望之際,三笠給了他戰鬥的希望,就如同當年艾倫給了她活下去的動力。

04 

06 

我的天啊艾倫講情話的功力堪比艾爾文(你又知道?)熊孩子太威太有男子氣概,讓我亂感動一把QAQ 這幕可以讓艾笠黨嗨一個月,不枉費三笠照顧你至今,挺身而出的艾倫簡直是本話最帥!

 

同一時間的另一方,讓明火花悄悄燃起。

05 

我就說咩~動畫組推成這樣,只要諫山順水推舟一下,這CP非紅不可,看吧,諫山果真很聰明,現在就只需要等讓明甜美的種子發芽了(喂)

 

當然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團長能活著回牆內。

07 0910 

斷了一臂還是損失慘重,感覺艾爾文回牆內也不會有好日子過,憲兵團、王都那堆人應該會設法把他搞得很慘OTL 

 

艾爾文的戰略伴隨著大量犧牲,不少還極具爭議,比方牆內圍攻女巨人那次害死了很多平民,但艾爾文為了奪取情報不得不如此。他的決定往往果斷又殘忍,但這也讓他能掌握突破點,進而得到利威爾與整個兵團的信任。話說最近團兵炒得很熱,不少雜誌都說他們倆之間的情誼非常人可比,或者說利威爾不太信人,卻非常相信團長之類……官方講成這樣要人不萌成人組也難吧b

 

雖然艾爾文跟柯南一樣(所到之處都有人掛掉的意思)不過他的犧牲名單中也包含自己。

08 

對他來說,只有艾倫不可取代,其他人、包含自己都有可取代性,信賴他的人必須以艾倫安全為第一考量。不過,目前能帶領兵團的人只有艾爾文,他有犧牲的覺悟固然好,但這麼大義凜然……回城後可會被利威爾踹死……畢竟目前這階段少了艾爾文也會很麻煩,調查兵團中大概只有他能保住艾倫不被解剖,只有他有足夠大局觀,也只有他能讓兵長獻出心臟與菊花~總之,大家能活著回牆內真是太好了,估計下話兵長有機會出現,諫山把紅牌神隱得太久了吧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