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去澳洲見公婆了,瞧他嗨得勒(別亂講)

02-2

02 

Chris,你看我踩到你地盤eheheheh~我要撈一把你浸泡過的海水,滾一輪你踩過的沙灘,再穿著你留在我這的內褲度過這一天wwwww 從現在開始到月底大概會有不少活動照可收,最重要也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22號神兄弟合體曬恩愛啦!

 

另一方面,抖森也回應了兩位朋友:Sif姐姐跟之後要合作的Bobby叔叔(SPN的Bobby,兩人將會合作Crimson Peak)。

01 

你這壞姑娘 無論你怎麼詆毀我的美貌,我哥依舊最愛我。

 

Bobby叔叔則是講到Crimson Peak的道具製作,大家推估他跟抖森因劇情需要得做假胸膛,之前他在多倫多時上石膏就上得唉唉叫,疼痛之餘不忘調侃抖森也得受罪。

03 

不知道抖森到底做了哪邊的石膏模,聽Bobby叔的講法感覺上了整臉,而非一開始猜的胸膛,還是說Bobby叔其實在稱讚抖森的奶看起來很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