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森去夫家地盤一遊果真特別嗨,各種歡脫照片與示愛行動源源不絕,每場訪談都CH不離口,誇老公誇到被主持人打斷,以便把話題繞回他身上,此等情人真是打著燈籠也難尋,CH撿到寶了啊www

 

CH雖然人不在,但湯抖森如我先前所猜,以一人之姿閃死大家,我果真沒有白期待。抖森不替主持人視網膜著想的結果就是示愛被打斷,沒辦法,主持人身處第一線戰場,被閃光彈打中的機率高得嚇人,為了自身安全只能忍痛打算,大哥,我知道的!中譯版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81蛋】悉尼Sunrise訪談

 

主持人開頭就問抖森有沒有穿內褲,這好像是這個主持人的特色?話說我不懂為什麼女性主持人要說CH很醜,CH哪裡醜了啊?大姊有啥資格損CH,快給我仔細看看他的漂亮眼睛跟大奶!

01 

(via Tenacitas抖森先損CH不夠穩重,希望帥ㄤ能穩重些。那麼,到底CH做了哪些事情讓湯湯覺得他不夠穩重呢?比方湯湯要出門了CH卻硬要來一發,明明湯湯很累但CH洗完澡後遲遲不穿上衣服引誘他,或者深夜時被CH要求全裸視訊跟電話SEX之類的不穩重嗎wwww

 

不過抖森這小媳婦怎捨得損CH,才剛開完玩笑就馬上說CH最讚的人、很認真、有才華還出演過很多作品,問主持人看過CH演得Rush了嗎?CH在裡面演英國賽車選手James Hunt,這是個很特殊的角色,從公學畢業、非常時髦,有種英式魅力……還嬌羞地自招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了,猛說CH超棒Eheheheheh~

02 

(via Tenacitas) 然後主持人聽不下去,請抖森把話題轉回他身上。呵呵,活該誰叫抖森在Thor的場子提到Rush,狂示愛不打緊,要宣傳對作品嘛~看到湯湯扯到Rush,我相信Luke當時一定滿臉黑線,恨不得衝出來用吻堵住抖森的嘴以免他繼續亂講話(咳)

 

 

應該是同天錄製的訪談,抖森的衣服一模一樣。抖森這天的訪談猛推Hiddlesworth,深怕別人不知他是大手之最。

 

你覺得跟CH合作的感覺如何?

03 

(via TenacitasCH是最棒的!!!!!!!!!!!!他是個偉大的演員,他外貌不邋遢(抖森,你直說他帥不就得了),有螢幕魅力,他讓我變得更好(He makes me better),當我們在攝影機前,同樣對彼此抱持信任,也同樣喜歡我們扮演的角色。

 

夠了,你們到美國去結婚啦,現在美國同性結婚合法了,錢不是問題,大軍會贊助的,我出一百塊(這就是你愛的程度?!) 

 

來到澳洲,共演對象又有CH,當然主持人們會問到CH當初發跡的影集Home and Away。

04 

(via Tenacitas抖森說自己看過,儘管這戲在英國流行時,對他來說有點太晚,他覺得自己是個超齡觀眾,而CH則是用較小的年紀去演出裡面的角色,當初這戲風靡了英國學生們,包括他。抖森貌似到澳洲就講澳洲腔(我英聽很爛也聽不出來腔調有沒有改變),主持人稱讚他的澳洲腔講得好,抖森說他成長的路長一直有澳洲人陪伴,他以前有位家教是澳洲人,學校護士也是澳洲人,另外,他也笑自己的澳洲腔是被CH帶壞了。

 

好吧,拜託,求你們去結婚吧,我願意出兩百塊(喂) 

 

昨天有個粉絲提問活動,目前沒有整理好的聽打,只有粉絲repo,有一題問到婦聯相關問題,結果抖森扯一堆後說CH是婦聯裡最性感的男人(Chris Hemsworth is the sexiest man!)(via 總攻頭上有呆毛_狩) 另外這個妹子相當幸運拿到了今天簽名會的票,而且抖森照著他給的範本一筆一畫寫出了我 你。

 

(via 總攻頭上有呆毛_狩) PO主跟抖森說去中國可以學著講我愛你,結果抖森就盯著她說我愛你啊www 抖森也太配合跟好拐XDDDDDDDDD 老實說吧,湯湯你有沒有用教希臘語跟拉丁語的名義拐CH對你說過XD

 

抖森對粉絲很nice,他有求必應,連粉絲帶來的花冠也戴得很開心,以下照片轉自Livlovesstuff

 

這頂花冠跟Fuller那頂比起來還真含蓄﹍﹍

 

 

跟CH愛的連線中(才不是!)

 

 

產後的Luke(找死啊!)另外,抖森說明天將前往中國,北京的妹子大概已經準備好堵人SOP了吧。

 

抖森好久沒PO這麼多個人照了,

What you lookin

What you lookin 

 

Opera House

Opera House 

澳洲真是地靈人傑貴寶地,能讓潛水客冒頭,讓大手成為超大手,俗話說得好,澳洲妹子很性感,澳洲漢子很霸氣,性感妹子跟硬漢愛拐英國萌漢子,比方抖森、比方小本、比方奧蘭多布魯。抖森這次去澳洲真是大放送,截至目前為止已經PO了三張照片,頗嗨啊這傢伙w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