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昨晚悄悄到達北京,今天一早就很嗨地PO照片。

tomLuke

哇,Luke贏了,他說了「你好」XDDDDDDD P.S 根據現場粉絲repo,Luke會簡易中文,用中文跟Luke說請湯湯合影或簽名,主管能聽得懂唷www(所以別在他背後說他壞話XD)

 

其實我有點擔心抖森這張日出照會自曝飯店位址,昨天接機暴動已經讓人不敢領教對岸某些粉絲的偏激,我覺得主辦方對於接機等額外活動來個相應不理的作法確實有其考量,畢竟抖森幾乎馬不停蹄地在趕場,昨天到達北京的時間已經挺晚,而且今天一早就有活動,主辦方不公開他的航班也挺正常,抖森又不是鐵人,總是需要休息吧?

 

既然主辦方不公開航班,那粉絲的接機活動就屬於自發性行為,堵人就靠一個賭字,賭對了皆大歡喜,當然賭錯了肯定會失望,追星本就靠運氣,但堵空了人也沒必要罵主辦方吧,抖森到北京不是中國漫威爭取的活動嗎?粉絲等10多個小時是自願行為,真的,沒人逼,空等可以罵髒話說自己運氣真差,但把髒水潑到官方就太不理智,搞得我有點擔心今天的Q&A活動啊~還沒正式跑活動就烏煙瘴氣(嘆氣)

 

另外,Marvel又放了一個基基揍哥哥的片段,

 

Loki絕對是任意球好手!

 

 (via MadisonYork)

基基惡意傷害、阿錘假摔,求裁判給他們紅牌,雙雙下場去更衣室恩愛!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