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幾天PO了好多照片,神秘的東方世界與古老大國讓抖森樂不可止啊~但也因為對於東方世界不太熟悉,結果抖森把天安門跟紫禁城搞混了b

03 

應該受到不少人的指正,所以抖森後來把這條消息刪掉並補發了「更正版」。

 

他很堅持寫I am a lucky old sausage.這句。

02 

不過呢﹍﹍天安門的英文沒有gate,這問題不大,但貌似又有粉絲指正,學霸湯抖森強迫症發作,又把這條刪掉重發。

 

好啦,這次終於對了OTL

01

前前後後改了兩次,這次V3更正版終於對了,湯抖森真是持之以恆,努力往真相邁進的好學生啊(咳)

 

抖森對於文化悠久的事物相當神往,不虧是文學系出來的男人。

04

全文「The Thor 2 logo in Chinese is the coolest thing ever. Ancient 2,000 year-old gods in ancient 3,000 year-old characters. AMAZING.」大概翻譯為「用中文寫的雷神二Logo真是最酷的事情!具有三千年歷史的文字寫出兩千歲的古老神祇的名字,太美妙。」文科生就是容易被感動﹍﹍另外抖森在昨天的Q&A中也提到自己對物理很苦惱,嗯,果真是文科生。關於中國行的訪談會另外整理一篇,如果有空的話b

 

抖森最喜歡的中國電影是花樣年華,這題在Q&A有提過,抖森又在推特上講了一遍。

07  

居然是王家衛的電影﹍﹍可以推薦他看春光乍洩嗎?這部也是名作之一,不過很痛。

 

他在宣傳期特別嗨,在中國也PO了不少照片,中國的防火牆根本攔不了他上推特的意念。

05

這張有夠帥,抖森選這張八成是因為這張特別有Fu,而且後面還有他覺得很炫的中文字。

 

趁著到中國旅遊的機會,抖森去爬了萬里長城www

06

瞧他嗨得勒XDDD 他在中國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能在去韓國前踏一踏長城真是不錯啊,不過我記得長城不好爬呢﹍﹍但抖森平常有跑步健身,區區長城應該難不倒他,只是Luke就難講了你看看他那三個月的肚子OTL

 

OMG,他又發了一張長城照。

01

886421_614333908610398_469918304_o 

這張實在太可愛,搞得我一度在螢幕面前傻笑wwwww 另外,他已經到了韓國,接機陣仗很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