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森去韓國錄了兩個節目,一個與少女時代Tiffany進行首爾半日遊,另一個則是韓版SNL,來看看各自官方帳號放的照片。

01 02 

03 04 

(via Girl's Generation's TwitterSNL코리아's Twitter) 嗯,抖森果真喜歡傻蛋勝過美女。另外,左上那張的抖森表情很微妙,他在模仿婦聯裡Loki在飛機上與哥哥命運相會的瞬間,不過嘛……湯湯你表情能不能幸福點啊?這什麼「啊啊哥哥等等要玩SM了 」臉啊喂喂!

 

再來看看抖森自己PO的照片,

05 06 

湯抖森親身示範「如何在王子與傻子之間靈活轉換身份」的特技。感謝jrchen提供韓版SNL的播映時間是10/19(六),而跟少時的活動則是提前一天10/18(五)在《Mnet Wide Entertainment News》首播,所以這週兩天假日我們不只有OLLA可看,還有兩個電視節目可以看唷eheheheheh~抖森的裸體我來了(喘)

 

Thor 2的官方FB將抖森亞洲行單獨放了一個相本(Marvel's Thor: The Dark World Global Tour),我真的很喜歡他在長城的照片,

 

 

 

從早跑到晚,勤奮不懈的湯抖森(才沒有)

 

抖森這次北京行後來鬧了很多風波,起因就是下圖這場"不公開的粉絲見面會"。

 

抖森開開心心地來、歡歡樂樂地走,他的和藹讓媒體大力讚賞,所到之處留下一票腦殘粉。北京粉絲見面會這事在weibo吵得沸沸揚揚,這邊不多談,只求渾水別讓抖森或Luke淌,真不關他們的事。

 

韓國那邊不知道為啥拍出好幾張很讚的硬照,

 

 

不虧是拍少女偶像拍成精的韓國攝影師,很懂得迷哥迷妹們想看怎樣的湯抖森。

 

相比北京粉絲會的官僚保守、澳洲的小巧溫馨,辦過多場追星活動的韓國可謂大鳴大放。

 

 

 

看看抖森這非人類的比例……凱文跟隔壁那位先生才叫現實世界啊OTL

 

另外,抖森有戴那個錘哥方頭玩,

  

  

(via hiddlesy) 重點是他在那顆頭上寫"I love my brother",還用這麼萌的表情向全場宣告"老子就是葛格!",嘖,真是沒節操的傢伙。

 

T大那邊也補放這幾天的媒體照片了,欲收全圖者請至抖森粉最愛的湯不熱Torrilla收圖啊~

 

  

 

 

 

最後兩張的表情好可愛,最後一張是澳洲的照片,正因為是澳洲,所以笑得特別甜嗎XDDDDDD 另外,重申一次,抖森的比例非常人所有,也許他的腿不是最長,但他的身板+偏短的身體讓腿顯得更長了……在我眼中根本是英倫第一長腿啊(所幸不是英倫第一高額男)

 

除了媒體照片,這次拍到不少軟妹組的llento也更新了見面會的照片,他拍的照片很讚,而且他多拍了不少張Luke唷wwwww

 

 

Luke好乖的模樣,粉絲兇猛的時候能保護抖森,抖森耍蠢時則在旁安靜地看(但事後抖森會不會被唸……這我就不清楚了),不虧是抖森背後(不是體位[咳!])的推手啊~

 

補個可愛的粉絲側拍,抖森在台上跳舞時,Luke在台下笑得好甜啊wwwwwwww

 

(via quoyleacoilofrope) 整段視頻請見tom hiddleston_dance_20131014_seoul,主管大人甜了我一臉QAQ

 

抖森亞洲行程已經結束,他今早離開韓國,估計已經返回倫敦,希望他養精蓄銳以迎接22日的來臨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