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美到讓人罵髒話的洛姬,

lok1350_comp_v013-1060_r 

(via Exclsuive: Stunning New Stills From Thor: The Dark World) 這張有點透露神兄弟的隱私……嗯,你問我透了什麼?拜託,當然是透了兩人的閨房情趣啊你看看那個粗到可以砸死人的頸鍊!

 

Thor真的透得差不多了,上映前還放出了14分鐘左右的製作片段,Loki的部分多在第二段,大量劇透,請慎入,嗯,真的透很多。

 

很多帥帥的CH,也有漂亮的影后,但他們之間真的沒有火花啊……不能怪為什麼觀眾偏愛神兄弟,一邊是火花四濺的基情、一邊是平淡如水的愛情;一邊是苦逼小媳婦因誤會憤而離開所愛之人,一邊是莫名其妙撞到天下掉下來的帥哥;一邊美目滿淚捅愛人時流個兩滴,一邊見人二話不說先來個巴掌。正統愛情戲跟少女漫畫一樣,女主角通常身世不佳但男主角不離不棄,要不就是兩家世仇喔羅密歐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兩人明明相愛卻因為誤會互相傷害,中途會出現各種男男女女試圖拆散兩人,即使中途分開最後也會一起回到當初擁有共同回憶的地方,試問,這些要素Loki哪條沒具備?更別提他在雷神裡有兩道娘砲眉毛了。Jane是個好姑娘,但她就是讓人無法帶入感情OTL

 

如果第一段主要描寫Jane,第二段幕後重點就是洛姬了。

 

之前連看好幾天抖森宣傳視頻,現在看他飾演的洛姬感覺對比更大了,洛姬眼底的不甘、憤怒、絕望讓人非常不捨,雖然道義上來說他是個不值得同情的傢伙,但他就是有辦法讓大家心軟……也許這就是這角色成功的原因。Loki不是單純的反派,他的形象相當飽滿,雖然雷神劇情有點囧,對於Loki的高人氣塑造倒是推了勇猛一力,當然,抖森個人魅力也功不可沒啦w 狡詐、優雅、魅力四射,讓人又愛又恨。

 

  

  

(via smaaugg) 最後Loki在牢中看到Thor現身時的模樣讓人好想抱抱他,抖森把Loki"原來我沒被遺忘"那種集憤怒、欣慰、難受的自嘲感用眼神勾了出來,湯湯說得很對,Loki像貓,他只是想要個擁抱。

 

抖森對於Loki的理解,

  

扮演一個正邪難分的反派,抖森很樂在其中。

 

幕後花絮中只有Loki的部分,

 

 

只有Thor的部分,

 

其他視頻請見ScreenSlam的YT,抖森的單人訪談比導演還長,只輸給凱文……這傢伙話真的很多b 不知不覺《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也快在台灣上映了,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這次根本沒啥宣傳啊?雖然大軍們很死忠,但多一點人看票房才會漂亮啊,我真的很希望未來有機會邀抖森一遊台灣,台灣最美、最可愛、最吸引人的就是雞排、珍奶跟迷妹們了,剛好符合抖森愛肌肉(此肌非彼雞)、嗜甜跟擅摟妹子的特性啊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