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好想用【Hiddlesworth】當標題喔喔喔喔,兩個人湊在一起狂放「秀恩愛無雙技」,所到之處萌死一票RPS放,CH還在尬戲,這次兩人合體宣傳的機會不多,我們得好好把握啊QAQ

 

其實《雷神》是頗福利女性的電影,負責賣肉的角色為男角、負責失戀的角色是男角、負責讓女性觀眾自我帶入的角色也是男角﹍﹍知道為什麼雷神系列主打神兄弟嗎?看下面這張配圖就知道。

09

這座位安排充分體現了Marvel「紅粉放兩邊,基情放中間,兄弟最基情,女角當花瓶」的策略,絕!漫威,請讓我用掌聲表示感謝。參加成員如圖示,神兄弟、雖然是女主角但沒什麼存在感的娜塔莉、正妹Kat、帥導演Alan、明明是主要反派卻一路倍漠視的天線寶寶Christopher Eccleston跟神兄弟的幕後推手凱文。

 

晚一點應該有採訪稿出來,先來些亮點節錄:

1、CH說Hemsworth家的兄弟沒有想要爭奪宇宙XD 他認為跟兄弟的相處方式,對他跟抖森在螢幕的表現有所影響。另外,根據Be The Red Carpet的推,抖森曾經跟Liam、Chris有過公路旅遊?!

Road Trip

抖森面對一個Hemsworth家帥哥就嗨到不行了,一次來一雙豈不是若處天堂﹍﹍抖森你Hold得住嗎XDDD

 

2、CH認為,觀眾喜歡Loki勝過Thor的原因是,我弟楚楚可憐又長得可愛誘人誰不愛他誰喪心病狂大家都會同情被誤解的人。

 

3、被問到Team Thor還是Team Loki時,娜塔莉笑答"What kind of woman would I be if I didn't pick Team Thor!?",而神兄弟呢?

Team  

喵的你們兩個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4、抖森當場提出想要跟CH陰陽調和的意願。

09

定義這兩個角色如何需要對方,這對我們來說是段很棒的冒險。感謝meowuu提供Celluloid Heroes的推XD

 

ying and yang

洛姬的定位需要哥哥來襯托,他是哥哥的反面,就像陰與陽。

拜託你們去結婚吧我很認真OTL

 

5、CH表示Thor長大了,不像以前暴躁跟傲慢,這也是他(指演員)成長的過程。

 

6、演員們表示很榮幸回到這充滿歡樂的劇組,他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估計會收錄在BD中。另外,雷神是Marvel目前最短的電影Thor: The Dark World to be Marvel's shortest film yet(感謝meowuu提供)而這次發佈會中凱文也透露,BD收錄的刪減片段約10-12分鐘。之前宣傳時都說續集的世界觀拉得很大,場景很宏觀,沒想到片長這麼短啊﹍﹍真得塞得下這麼多元素嗎?

 

7、天線寶寶(喂)的製造過程很辛苦,九叔每天要從凌晨3點開始化妝到10點,所以"I was not a happy elf." 

 

8、現場有人提問Loki是否邪惡,抖森表示他也常常這麼問自己,三次拍攝都會反覆思考這個問題。正因為抖森如此看重Loki,才讓這角色更鮮明與出色。

 

大概就這些重點,之後應該有詳細內容的新聞稿跟視頻出爐,屆時再更新。 喵的立刻看到一篇重點

抖森跟CH互喊I LOVE YOU啦!   

 

At a press conference for the upcoming film, Aussie star Hemsworth was speaking about his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Hiddleston when Tom chipped in with ‘I love you, man.’

Chris laughingly replied: ‘I love you.’

(via Chris Hemsworth and Tom Hiddleston develop Thor 2 bromance: ‘I love you, man!’)

媽媽!!!!!!!!!!!!!!!!!!!!!!!! 我真心沒想過願望有達成的一天啊啊啊啊啊 死而無憾了(躺平)不對!我不能這麼簡單就被滿足,視頻!!!!!視頻快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幸福來得太快讓我難以招架,

 

這是要人怎麼睡覺去啊混蛋!!!!!!!!!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