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拖拖拉拉這麼不乾脆了,有種就直接親下去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

now kiss 

(via Torrilla's weibo,我截圖) 我說啊……你們這些年來對視了這麼多次,CH從單身變成奶爸、抖森從名草有主回歸名義單身,眉來眼去無數回合,能不能有一次情不自禁真的啾下去?你們再不親,記者都要衝上去把你們的頭撞在一起啦!不知道這段有沒有視頻可看,之前俄羅斯天台對視火花四射激情滿螢幕,照片收到手軟,最大的可惜之處就在於沒有影像,希望這次Marvel不放直播就是為了自己掌握神兄弟的資源,快點放福利出來啊凱文,只要你給糖吃我們就不怪你為什麼不給Live秀!

 

對打是一定要的w

 

 

打完後秀甜蜜更不能少,

 

(via Torrilla's weibo) 硍,CH瘦下來以後帥度upup,雖然我很怨念他把頭毛剪了,但現在這樣簡直帥到人神共憤,怪不得抖森心花怒放。抖森偏愛緊身西裝,更顯他的身板比CH還小上一號,抖森這身西裝是他最愛的Armani,而CH是D&G。

 

CH的西裝配得真好,抖森也很好看(還是三件套正裝),但配色上就單調許多。CH這身雖然以棕色系為主,卻巧妙用色差展現出高端大氣範。

10437843425_273bf8dcf4_c  

(via 左邊 entertainment;右邊 至萌莫若麻) CH這身應該是租的,連吊牌都沒剪w 果真要養娃就得精打細算,西裝這種東西又不常穿,還是省起來買尿布比較實在。

 

  

(via torrilla) 抖森一絲不苟的三件套,挺得哩,鑒於上次褲子太緊搞得自己很不舒服,這次抖森的褲管貌似有稍微寬一咪咪,讓神器有呼吸的空間,畢竟這天還得面對帥得像王子的CH,他可能會覺得褲檔很悶呀~T大的湯不熱有很多紅毯圖,欲收圖者請移駕唷。

 

場外兩人沒什麼交集,訪談以拆開各自訪居多,但好像有家媒體幸運堵到兩人一起接受訪問。


CHandTom 

 

(via tiiaohmanSherloki花椰菜berndt2) "讓我榮幸為大家介紹,"、"Tom Hiddleston"、"我的愛人。" 硍,祝你們永浴愛河、大便通暢、下不了床喔喔喔喔喔(腦補也太多)

 

其實拍照的人很厲害,

 

CH搭肩才那麼幾秒,這樣也能被抓到啊嘖嘖。

 

就知道好料不會沉寂,兩人受訪的片段出爐了。

 

我的媽啊這也太閃   片頭有抖森跟Kat愛的親親抱抱,閨蜜組甜滋滋。現場飄了小雨,抖森笑說這是因為CH的關係(因為他是雷神嘛~)兩個人幾乎每一秒都在互誇,CH捧抖森簡直捧上天,而且他們倆一碰上就死命往對方身上磨是哪招啊喂喂XD CH摸抖森奶的比率高得嚇人,合理推測他看過抖森被襲奶的SNL視頻了,現在得多摸幾下,沾上他的男性賀爾蒙以宣示主權(咳)抖森跟CH又提到公路旅行的事情,我得誇下編輯這《Tom Hiddleston Becomes a Hemsworth at Thor Premiere》的標題下得太精準,都入籍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Ship Hiddlesworth簡直是全民運動啊 雖然CH說是領養,但我堅持認為這跟入籍是一樣的道理 

 

兩人對話逐字稿(via tenacitastenacitas),還好洋妞key了出來,不然我真聽不懂CH講什麼:

 

Chris Hemsworth: Heey--
Tom Hiddleston: Heeeey!
Chris Hemsworth: This guy, meaning, Tom.
Tom Hiddleston: This... guy--
Chris Hemsworth: How are you, mate?
Tom Hiddleston: Chris--
Chris Hemsworth: Good to see you, buddy.
Tom Hiddleston: How does it go?
Chris Hemsworth: Good, mate.
Tom Hiddleston: Yeah-- Here we go.
Chris Hemsworth: I see you're lookin' dapper. Feeling good?
Tom Hiddleston: Looking nice with a three piece!
Chris Hemsworth: And the rain, here it comes.
Tom Hiddleston: A pop-- A little pop of red.
Chris Hemsworth: Immediately when we met then... It started to rain. You feel that?
Tom Hiddleston: That's because of you.
Chris Hemsworth: It's emotional.
Tom Hiddleston: God of Thunder.
Chris Hemsworth: [chuckles]
Chris Hemsworth: We've adopted him, he is one of the Hemsworths.
Tom Hiddleston: Yeah.
Chris Hemsworth: He's handy. We've given him a card, given him a badge--
Tom Hiddleston: Yeah, I'm like the runt of the litter.
Chris Hemsworth: That's right-- Oh, no!
Tom Hiddleston: [chuckles]
Chris Hemsworth: Not at all! No, he is-- He is the leader! If anything.
Tom Hiddleston: Okay. I'm just like... I'm just slightly-- You know when if you get a kit-- Like a litter of kittens and they are all like... Black and white? I'm the like... tabby one.
Chris Hemsworth: Nooooo!
Tom Hiddleston: No?
Chris Hemsworth: You're the boss, mate.
Tom Hiddleston: Okay.
Chris Hemsworth: We pay attention-- Just like the fans out there, look at them--
Tom Hiddleston: Yeah--
Chris Hemsworth: Dressed up in Loki outfits.
Tom Hiddleston: Okay. Yup.
Chris Hemsworth: [laughs]
Tom Hiddleston: [does too] No, I do-- It's been amazing! I've hung out with his brothers as well, they-- It's a great time, I gotta say.
Chris Hemsworth: It's pretty fun.
Tom Hiddleston: It's also fun to see where he fits into the dynamic... of his brothers.
Chris Hemsworth: [laughs]
Tom Hiddleston: It's very, very entertaining.
Chris Hemsworth: Somewhere... In the middle.
Tom Hiddleston: [laughs] In the middle? Yeah, yeah!
Chris Hemsworth: [laughs]

 

CH率先說領養了湯湯(看樣子Hemsworth家兩老對湯湯非常滿意w),抖森則笑自己是一窩小貓中最小最不受重視的那隻,他就像黑白貓中的虎斑貓(格格不入的意思,暗指Loki這角色於戲中的定位)卻被CH否認,他誇抖森才是Boss,瞧瞧那些Loki Coser,矮油~CH很會講話啊甜到蛀牙w 然後抖森一見到CH就讚他穿三件套很帥,你們喔……嫌燈不夠亮非得自己放閃光是吧?

 

側拍角度,

  

  

(via madisonyork) 太有愛了QAQ CH的小動作也不少嘛~跟抖森在一起就特別活潑呢w 

 

感謝meowuu突破盲點,我還在想為什麼這圖會出現Hiddlesworth的tag,沒想到湯湯抱的人是公婆啊!!!!!

  

(via tenacitas) 不只兄弟,連Hemsworth家兩老都被湯湯擺平了,這男人不可小看啊嘖嘖。

 

甜甜的抖森最得女生疼了,跟女性朋友們的照片笑得一臉好閨蜜。

 

(via alexandralove29) 跟娜塔莉、Kat的合照很養眼,T大那邊有好幾張,抱抱親親一樣都沒少,抖森要不是討人喜歡,大概會有不少人想揍他,運氣超好可以摟到兩位不同類型的美女啊這混帳。

 

不過呢,看到他跟CH的照片就能釋懷了。

  

 

 

 

(via torrilla) 對不起,Hiddlesworth的部分我得放大圖才對得起RPS這三個字母(咳)湯湯明顯對CH比較上心啊,對望那張簡直萌壞我的小心臟(這張跟首圖有點角度差,真希望收全所有的對望照QAQ)

 

另外來個局部圖,

01 

一看就很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啊XDDDDDDDD 雖然長得不像,但這兩人在神器上倒是挺兄弟的(喂)

 

對望已經有人P成Kiss圖,而牽老婆進洞房那張的抖森被P了結婚頭紗XDDDDDDDDDD

  

(via freakinmiunfairlymostfairly) 好吧,事到如今也只能祝你們永浴愛河、大便通……(夠了!)

 

湯抖森是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而他,有個不為人知的煩惱。在他生命中有兩個重要的男人,一邊是一眼就愛上的男人(via torrilla一邊則是一路陪伴的男人(via berndt2

 

深愛的男人不知被他愛著,陪著的男人則愛著他,湯抖森陷入了愛情泥沼,他該怎麼決定才對?敬請收看《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韓劇風),不然《真愛選擇題》(台灣偶像劇風)、《愛》(八點檔風)或者搭半澤直樹的風潮直接來個《湯姆.希德勒斯頓》(日劇風)也不錯呢。

 

來幾個紅毯視頻,抖森的部分,

 

Thor 2: The Dark World: Tom Hiddleston World Premiere Movie InterviewTom Hiddleston interview: Tom on how good looking Chris Hemsworth is! 湯湯抱怨他愛人實在太帥了讓他很困擾(無誤)感謝meowuu找到英文字幕的片段(我英聽很爛光用聽的實在聽不出所以然OTL)關於CH外貌這議題從問題到答案都非常詭異啊 (via black-nata)

  

跟一堆俊男合作的感想是?

  

  

 這就像你不擦防曬乳可能會曬傷(這傢伙把CH比擬成太陽了我的天OTL)。記得法櫃奇兵中的法櫃,你不能一窺究竟,因為那會永遠改變你。喵的,改變什麼? 直變彎嗎我草! 怪不得抖森最後會傲嬌地說CH沒他帥,赤裸裸地欲蓋彌彰啊先生 

 

CH的部分,

 

Thor 2: The Dark World: Chris Hemsworth World Premiere Movie Interview(後面一直看到抖森跟Luke飄來飄去)、Chris Hemsworth interview: Thor 2 funnier than average Marvel movie

 

場內的粉絲徹拍,抖森跟CH最晚上場所以站在一起,

 

CH其實話也不少,上場跟下場都一直找湯湯說話 

 

最後,


(via 至萌莫若麻) 王子!!!!!!!!!!!!!!!!!!!!!(躺)

 

 

(via torrilla) 王子又一枚!!!!!!!!!!!!!(舔)不過姿勢有點娘。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