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宣傳真是馬不停蹄,倫敦首映後,抖森、娜塔莉兩位女主角與導演、凱文立刻飛到巴黎首映場(CH、Kat等人沒參加),Luke這場有好幾張入鏡的照片。

  

(via torrilla) Luke的領帶好悶騷,棕色底小圓點﹍﹍昨天CH的西裝不就是棕色嗎?想必經過昨晚後,想引起湯湯注意的人都得帶棕色配件了XD

 

  

(via torrilla) 娜塔莉臉一如既往地美,而服裝延續了昨日的悲劇,雖然這身比被Kat氣勢壓到爆的胖裙禮服好一點,不過依舊躲不過悲劇兩字。

 

  

(via torrilla) 男人在紅毯上常常陪榜用,但比起女星一個品味出錯就會被時尚雜誌等媒體揶揄十年來說,他們倒是輕鬆多了。男士們只要準備不搞怪、純色調、夠緊的西裝幾套備用,基本上都能安然PASS每場公開活動。想想,如果娜塔莉穿黑白色系禮服又不戴飾品,肯定會被時尚評論家們酸到爆﹍﹍這就是男女大不同的地方啊,還好抖森是男的,不然他的色感也滿糟耶其實b

 

抖森很懂得挑動觀眾情緒,到巴黎當然要秀一下法文,也要賣一點基情。以下影片,請注意音量(認真)

 

天啊我跟那堆尖叫產生了共鳴,這一刻全天下Thorki粉的精氣神都聚在了一起!這種緊密扣合的感覺讓我 抖森這小壞蛋分明是故意的哼哼,看來Thor 2的宣傳方針要往基情筆直邁進了。

 

另外,倫敦首映的批篇幅過多,所以把跟紅毯不相關的視頻跟巴黎首映整理在一起好了。CH爆料抖森偷玩他的錘子(咳)這段感謝meowuu找到視頻,

 

CH說有次看到湯湯拿著錘子唱歌跳舞,他笑著說NONONO那個不會飛,叫湯湯放回去,乖,能讓你飛上天的錘子在我褲檔裡。這熊孩子……到底是有多愛CH的錘子?!

 

抖森也談到他在韓國跳舞的事情,當初真的是盛情難卻。湯湯回憶當初被問到這問題(對身上哪個部位最滿意)時覺得很新奇,因為之前沒人這樣問過,他想了想後表示腿,因為他喜歡跳舞跟跑步,結果主持人直接吼「你要現場來一段嗎?」讓粉絲瞬間尖叫,氣氛這麼好,抖森內心大吼OMG但還是跳了~所幸他跳得很棒XD

 

02 

(via tenacitasCH的反應好好笑,跟Luke好像,就一臉「天啊你這傢伙在幹嘛(頭痛)懷疑他口中的someone就是Luke主管,他們倆該不會常常有這種對話:

「你知道湯去韓國幹了什麼事嗎?他在舞台上跳舞!」

「OMG!他真的這樣做?辛苦你了Luke(拍背)」

「這還不是最莫名其妙的一次,告訴你,他之前還@#$……」

「啊!你也遇到?我知道,湯之前也幹過$#%@……」

湯湯人來瘋讓CH跟Luke很憂心(咳)CH大力稱讚抖森很會跳舞,不過抖森真的是即興創作啦請相信他w

 

CH有點難相信這段舞沒排過也很正常,畢竟要他即興在大家面前跳舞應該會要他的命b

 

趁機回味CH曼妙的舞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另一方面,雷神家的姑娘們很冷靜地看待抖森跳舞這件事,見怪不怪了嗎﹍﹍ 噗。

 

另外,媒體發布會前抖森跟CH聯合受訪又有新片段,湯湯拍了CH的大腿啊啊啊啊啊啊!

 

問姑娘組跟公主組(咳)推薦的健身方式,提到健身大家第一時間想到CH,當初練肌肉練得挺辛苦吧~不過沒人注意這個(喂)湯湯你拍CH的大腿拍得也太順,男人們應該很忌諱拍大腿吧,你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還是你很確定大腿不是CH的敏感帶,打了他也不會瞬間神器現形,那,你又是怎麼知道這點的呢 怪不得Hemsworth家急著弄你過門啊嘖嘖。不過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互碰腿,早在婦聯宣傳時,CH就打過湯湯的腿(參見:【Hiddlesworth】Tom跟Chris那點事 Part1(7.20更新) )

 

然後最近抖森幹過的事情一件件被爆了出來,他跟BC這兩個熊孩子很愛模仿石內卜(Alan Rickman),結果雙雙被MTV那個深愛著抖森的小哥Josh Horowitz賣了啊XDDDDD

 

居然讓AR看這種不堪入目的東西XDDDDDDDDD 教授快用魔杖打他們屁股!BC聲音比較像,抖森根本是來亂的吧欠揍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