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慎!真的慎!!!雖然透不小但是很有愛唷~ 是不是陷入天人交戰了啊eheheheheheh~

eheheheh 

(via這張圖實在太應景,好啦,老實承認是為了這張圖才貼劇透片段(喂)

 

基基你好煩wwwwwww

 

這種碎碎念橋段不是男女主角吵吵鬧鬧的必備劇情嗎?男生亂開車,結果女生從頭尖叫唸到尾。現在湯不熱有些劇透,看過電影的人表示神兄弟有段基情四射的劇情,為了不影響觀影樂趣,這邊先賣著關子,等我去看電影確定這事不假後再來雷一下(咳)畢竟期待越大,萬一被晃點的失望也越大啊……

 

最後推一下痞客邦的雷神2贈票活動,至10/28截止,按照「活動辦法」完成活動即可獲得抽獎資格。雷神2相關新聞實在少到不行……這兩天有比較多一些,焦點多在神兄弟的基情,大家很懂得抓重點嘛eheheh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