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油,挺有心嘛~

 

湯湯還真的有講「台灣」,所以這是台灣限定版嗎XD

 

CH沒特別提給哪地的粉絲,雖然沒講地點,但提到了上映日期,所以CH這版為10/31限定版嗎XD

 

 看這背景跟服裝……CH這視頻應該跟北京問好片段是同天拍攝。

 

然後,抖森巴黎行已經結束,目前到了德國柏林,才剛到就馬不停蹄地受訪,真辛苦啊b

 

這身有點兼具正式跟休閒感的打扮真好看,全身深色好帥 話說抖森髮線有緩慢往後發展的跡象,不過這種命懸一線的類型往往可以撐得很久,我相信他的髮線在未來10年依舊會不擅離崗位地死守著(咳)

 

明晨(柏林晚上六點是台灣的凌晨一點……)的紅毯秀貌似神兄弟都會出場(?)

 

(via Daniele Rizzo;s FB) 他們倆個一個穿馬甲另個就沒穿XD 不過走紅毯時兩人應該都會穿馬甲,男人穿馬甲就跟女人擠胸部一樣,沒穿(沒擠)不打緊,穿(擠)了吸引鎂光燈的機率隨著緊度(擠度)升高。

 

 

(via puihiddelsworth) 大家PS的速度越來越快了怎麼回事XDDDDDDDDDDDDDDDDD

 

文打到一半看到夜藤PO了神兄弟的圖,感謝 

BXl-UogIUAA0Gg- 

(via torrilla

 

 

(via arsonist01) 好像是媒體發表會,CH的襯衫也開得太低,抖森就已經很低了偏偏CH還要再低,你們倆個是想引誰注意啊喂喂!好啦至少你們成功引到對方跟Hiddlesworth飯的眼球w

 

另外,感謝sunny提供的Thor 2德國首映直播,撐到1點就可以看神兄弟無時差秀無節操恩愛嚕!很可惜我撐不了,畢竟年紀大了有些事情要懂得知所進退(喂)明天再來挖消息。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