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印象中投票已經結束啦?沒想到現在戰況才真正白熱化?!目前排名如下:

1. Zayn Malik

2. Robert Pattinson

3. Tom Hiddleston

4. Benedict Cumberbatch

5. David Gandy

6. Harry Styles

7. Louis Tomlinson

8. Henry Cavill

9. Liam Payne

10. Nick Grimshaw

投票時間至11/15截止,大軍們刷雷神二之際可以順道幫抖森投投票唷~投票地址:Vote for GQ Readers’ Best-Dressed Man 2014!投票方式見【Hiddlesworth】THE Vote for GQ.com's Best-Dressed 2013!;CH雜誌新照更新的說明,不過這次抖森的選項不是第三排倒數第二個,而是倒數第五個嚕!

 

這次GQ幫他挑的參戰照片附帶了基佬紫地毯,戰力硬生生提高5個百分點(有嗎?)

THiddleston_GQ_28Mar13_rex_b_540x810 

HP-COMP-02-GQ_26Sep13_b_1445x878 

而且還非常抬舉抖森地把他跟貝克漢放在一起……你們這次想幫他拉票還是害他啊GQ,抖森跟Eddie中間為什麼要隔個老貝?左右兩邊跟中間那位明顯不同畫風啊喂喂……貝克漢五官明顯屬華美繁複TYPE,以日本漫畫家來比喻的話,就像由貴香織里畫出來的人物(?)我一直覺得他長得不太「英倫」,真心俊。而抖森屬於線條簡單氣勢磅礡那類,簡單來講大概是蠟筆小新這種調調(喂)勾勒幾筆就很有存在感,嗯……(越講越心虛)

 

20131030 補充人民選擇獎的活動方式,感謝Anne提供說明。原來洋大軍們組織了一個活動(參見:People's Choice Awards 2014 Nominations! Type Tom's name)讓抖森出現在榜單XD

 

首先至人民選擇獎投票頁面,

2013103001

在【FAVORITE MOVIE ACTOR】(最喜愛演員)跟【FAVORITE MOVIE DUO】(最喜愛螢幕組合)兩個選項中個別填上【Tom Hiddleston】跟【Chris Hemsworth &Tom Hiddleston】。

 

像這樣,

BXPfFYDCUAA06Re 

(via People's Choice Awards 2014 Nominations! Type Tom's name填完後按【CAST】送出即可,讓我們為Hiddlesworth盡一份心力吧(喂)

 

另外,在人民選擇獎中【FAVORITE DRAMATIC MOVIE】跟【FAVORITE DRAMATIC MOVIE ACTOR】兩個選項,別忘記投【RUSH】跟【Chris Hemsworth】一票唷~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