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訪談大概是近期內最破廉恥的一次,他們真的到德國就各種玩嗨,希望以後他們多去幾次(咳)

 

這個記者很妙,抖森跟CH都記得他XD 他扮演Vili(神話中Vili是Odin的兄弟),所以是兩兄弟的叔叔(Uncle)www 他還煞有其事地說"你們兩個長好大啦",煩死了怎麼這麼好笑XDDDDD

 

Uncle Vili質問為什麼Loki被關起來,抖森一開始假裝自己是Loki,對這問題顧左右而言他還講得很小聲,後來CH直接說Loki被關的理由。

 

(via tomhiddlescum) 結果被性感的弟弟說「噓~~~~~」你再講小心回去只能用馬桶水洗澡!湯湯試圖幫Loki說話,他認為Loki在一個"擁有爭奪王位權力"的身分下長大,他長久以來的信念就是與哥哥競爭(雖然本性愛搗蛋,但Loki其實愛著哥哥,如果不是身世出了問題,不然我猜Loki對於Thor當王的反應也不會這麼大),所以當他知道自己是被領養、還是大家口中卑賤低微的血統,這完全改變了Loki。

 

Uncle Vili說當初應該處死Loki,但他知道Loki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長大,而且他跟哥哥密不可分。每次湯湯只要聽到【神兄弟不可拆】,行為就會瞬間幼稚化。

 

 

 

(via hiddlestonerz) (4:30,視頻出現的時間) 湯湯原本想拍CH的大腿,但CH的手臂剛好撐在腿上,他只能退而求其次摸了最愛的二頭肌,CH則很MAN地伸出手,兩人順勢用力地握了對方QAQ

 

然後湯湯不罷休,硬凹CH跟自己一起做愛心手勢。

  

  

(via hiddlestonerz) (4:45) 湯湯你真的很煩XDDDDDDD 動圖的順序有點不對,看視頻抖森先做了愛心手勢,對CH說"Go on.",然後CH順勢做了愛心手勢(大概一秒,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後來抖森又說"Don't let me down."(老子都豁出去了,你還給我這種程度的愛心?) CH抝不過抖森又做了一次愛心,但重點是在那之前他把手放在湯湯胸口前,並做出心臟跳動的音效,怦怦,心動的聲音

 

他們略提到電影的背景跟差異,但那不是重點(喂)Uncle Vili當財神發禮物,發給抖森跟導演組的時候帽子掉了,結果湯湯幫他重戴還不忘調戲人家。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7:30) Uncle:渾小子幹什麼呢你!

 

記者給了導演Alan一條金項鍊、娜塔莉在金色變身杖(才不是)跟Tony的雷射槍中選了變身杖(就說了那不是變身杖),而CH拿到一支金的釘子、抖森則是銀釘子,喵的居然是釘子w 你們怎麼想到這麼棒的Idea 

 

後來抖森問CH有沒有禮物要回送給Uncle Vili,CH說"我送你金釘子"Uncle:臭小鬼),被抖森制止"你不能把收到的禮物送回去,這樣太不禮貌了"(Uncle:還是太太弟弟懂事),結果CH反問"那你有東西送他嗎?",湯湯得意地拿出豆子罐頭說"這是我……[CH搶話:這是我們一起買的。]雖然他說是一起買的,但其實這是來自我一人的禮物。[CH:那是我付錢的!]" ……等等這是什麼夫妻對話,你們兩個這樣沒問題嗎?不過湯湯已經得到Hemsworth家全家大小的認可,我想應該沒關係吧顆顆。  

  

  

  

(via oh-my-pudding) (8:05) 抖森貼心地給Uncle來自地球的罐頭,結果,

 

……湯湯到底從哪搞來這玩意啊喂喂?!然後CH一直說湯湯是God of Mischief,你看看他(寵溺語氣還打了湯湯兩下)

 

最後湯湯不忘賣點萌,嗯,雖然他全程都在賣萌,但往往最後會給一個萌度最高的福利,

  

  

 

(via tenacitasbelkining) (9"30) CH,千萬別懂什麼是Tumblr(認真)湯湯一臉行家樣,這傢伙可能還是大手之一呢(瞇眼)

 

最後,大家趕快去看Thor: The Dark World啊,這支宣傳廣告超可愛,哥哥護著弟弟的樣子好帥唷w

 

等我明天看完就能盡情討論劇情跟萌點啦!!!拜託再等我個兩天嗷嗷嗷嗷嗷嗷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