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他們一再證明德國是宣揚Hiddlesworth的貴寶地,為什麼他們只要踏上德國的土地就猛力秀恩愛?有沒有喝了德國或西班牙的水就特別愛搞基的理論?

 

整段有愛到爆炸,每次覺得「這已經是他們下限的極限」時,他們總能刷新我的世界觀w 中文版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07蛋】德國站之扳手腕

 

抖森表示自己是榮譽Hemsworth家成員,CH笑說Hemsworth家已經收養了抖森,抖森再次說自己舉無輕重,而CH保證抖森將會是Leader。他們提到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兩人09年在Ken導的房子,興奮地談論這電影將會改變他們,之後的一系列計畫更是大擴他們眼界。CH更說想不其他人會比我的男人(my man,也就是抖森)做得更好。

snapshot20131103232416 

Chris: W-- You know, it's fate, 'cause we started this obviously with, uh. Thor 1, three years ago.

Tom: 2009 we were cast, yes.

Chris: And both remember back to... when we first met at Kenneth Branagh's house, erm, on a weekend rehearsal, and discussing 'Urgh, do you know, do you think this film's gonna work?' and 'I hear they might make the Avengers' and 'What if we did a sequel?'.

Tom: Hm.

Chris: And to cut to now and to have this kinda success and affection for the films and the characters is... insane. And I couldn't think of anyone better to do it with than my man, Tom.

(via tenacitas又兩隻手握在一起了(瞇眼)你們有辦法就給我們個Kiss啊!

 

主持人也問到第一次見到娜塔莉的事情,兩人都心照不宣地偷笑XD 當天他們在做訓練,CH想做類似重量訓練的訓練課程(反正就是能讓女人覺得「這男人好MAN」的訓練內容),而抖森想做瑜珈,當他邀CH一起時,CH說「等等娜塔莉要來,我不能讓他看到我做瑜珈,這很不Thor。」抖森大讚娜塔莉優雅美麗,也提到他跟CH當天不小心穿了NIKE情侶褲。

  

(via gorgeousanonenchantedbyhiddles) 抖森你一定要害羞成這樣嗎XDDDDDDD 你明明很珍惜這段回憶吧wwwwww CH在旁邊一直哼哼哼地笑好可愛 

 

抖森喝啤酒的時候還不忘對湯湯拋媚眼,

  

(via enchantedbyhiddles) 一個wink就讓抖森瞬間笑開花,矮油CH挺會把人的嘛~(尤其把抖森)

 

然後主持人問他們要玩遊戲還是繼續訪談,CH跟抖森都說玩遊戲,遊戲內容就是比腕力。然後CH說自己skinny,被抖森損你那樣叫skinny?”Shut up!”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還趁機抓了CH的手臂wwwww 而事實證明抖森叫CH”Shut up”是有原因的,因為CH臂力跟他們簡直不在同個水平線上,CH秒殺主持人,相比之下抖森跟主持人比時簡直耗盡了所有力氣b

 

湯湯跟主持人真的比很久,兩個弱雞。

  

  

(via enchantedbyhiddles) 久到CH可以拿杯啤酒慢慢等還不忘騷擾湯抖森XD CH你別這樣,抖森可是拼上所有想要證明自己也是個能打的傢伙啊XDDDDD 後來CH拿那杯啤酒餵主持人喝,雖然我知道抖森得專心一致才能贏得了對方,內心還是為錯失"哥哥餵弟弟喝東西"那幕感到無限扼腕QAQ

 

話說Hiddlesworth粉真是火眼金睛,CH被抓包喝湯湯喝過的啤酒。

 

 

 

(via tenacitas) CH的杯子圖案是個圓形,抖森則是HB什麼的圖樣,CH拿啤酒喝的時候明顯拿到抖森喝過的杯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們用同隻手拿杯子,所以CH有很大機率碰到湯湯剛喝過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H你!!!! 

 

然後CH用湯湯跟自己的口水精華去餵主持人喝……

 

(via tenacitas重點來了,CH並沒讓主持人碰他們剛剛喝過的地方……「Tom喝過的地方只有我能碰!」喵的CH我到現在才意識到你的佔有慾這麼重啊wwwww (抖森之後還有喝啤酒,不知道是用哪個酒杯﹍﹍)

 

本來還Hold得住的我,看到這個全盤失守。

  

  

(via enchantedbyhiddles) 雖然湯湯試圖撒嬌讓CH放水,不過CH身為中庭最勇猛的男人(雖然拍個半裸戲就感冒但依舊是個肌肉滿身的男人),怎能輕易就中了敵人的美人計?!他又不像Thor(喂)抖森對CH沒留任何情面不懂得憐香惜玉喊了句「You bastard!(討厭鬼)」,而CH勝利後還大笑了「啊哈」一聲,超可愛啊天www 湯湯被秒殺後笑著說「這就是為什麼CH演Thor,而我演Loki」,而經過一番纏鬥輸給湯湯的主持人也接梗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在雷神卡司裡面」,好煩啊你們到底想展現多少男性雄風XDDDDD

 

最後CH贏得了錘子,而湯湯在訪談最後說自己唯一贏的理由是因為不能在CH面前輸掉(I couldn't lose in front of Chris.),他跟CH一起工作了4年,如果他輸掉遊戲,他將無法在CH面前抬起頭。抖森謝謝主持人的「認輸」,還說知道對方比自己強壯得多,下次CH不在場的話可以再比一次之類。

snapshot20131103235312 

抖森啊你到底有多介意CH,男人之間的競爭真心不能出現一絲閃失 

 

最後,湯湯給大家「在腕力大賽贏像CH那樣的神」一些建議:

  

  

(via enchantedbyhiddles) 湯湯說的You就是比過腕力的主持人Steven,抖森也太直接了,勸對方別痴心妄想XDDDD

 

德國訪談挺妙,不是單人就是CH跟湯湯一組,這位Steven也有訪娜塔莉,問到對CH、抖森的看法。

 

娜塔莉覺得抖森跟CH喜歡對方的程度超越角色本身(Thor跟Loki),他們相處得非常好,都是很棒的人跟演員。之中又提到Team Thor跟Team Loki,拜託,何必這麼累呢,通通選Team Thorki不就得了,一雙在手,基情隨你走。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