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LA紅毯(感謝Esjay指正,我看著LA還能打出紐約到底是怎麼回事OTL)的參加者真多,Hemsworth家正統弟弟Liam也來捧哥哥的場,感情真好。

 

 

神兄弟受訪片段,CH接在湯湯之後,所以兩人交換時趁機互摸了把w

   

(via tenacitastorrilla) 再忙,也要偷吃你豆腐(喂)

 

記者問到Thor/Loki跟Hemsworth兄弟的不同,CH笑笑地說Liam沒有想要統治地球。我喜歡CH提到Liam的模樣,親兄弟感情很鐵啊w

 

(via nokot) 長得也好像啊救命XDDDDD 兄弟都有標誌性藍眼睛跟身高,Liam比Chris的長相多了點花花公子的邪氣感,不難理解為什麼當年Ken導最後選擇看起來相對穩重又有點可愛憨感的CH來演Thor,要相信腐國導演的識人能力,他們最懂得怎麼湊CP(咳)當年要是Liam演Thor,現在Hemsworth家兄弟跟被領養那位(Tom)的命運也許會大不同呢。

 

Thorki Thorki2

(via YahooMovies) 這次負責直播的Yahoo!也非常懂得我們想看什麼,首先放出神兄弟合照的就是他們家w 什麼"Best view of the night: @twhiddleston and Chris Hemsworth all in sight!"(今晚最佳,湯抖森跟CH同在一個畫面)都說出來了,看樣子神兄弟已經是全民Ship運動。

 

然後湯湯一如婦聯踩紅毯那樣去騎了摩托車,

 

  

(via nokot) 你就不能跟CH一樣比個YA,然後安靜地走過去嗎?抖森表示,我有一種看到摩托車不騎個兩下就渾身發癢的症狀,就跟我見到CH不趁機摸下他的腰腿臀奶就會渾身不舒服是一樣的意思。

 

紅毯的神兄弟畫面並不多,兩人各自受訪分散了媒體注意力,抖森跟CH也趁機勾搭了不少來賓,先來看看CH的勾搭名單:

 

(via nokot) JR。這次都沒看到神兄弟的紅毯擁抱……但他們各自抱了不少人嘛……

 

CH看來看去就勾搭了他弟跟JR,那麼抖森呢?以下圖片轉自ZIMBIO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YBzprYSrBn3x.jpg 

CH目前最大的競爭對手Zachary Levi,Levi跟CH一樣自帶眼線好性感XD 他跟抖森真是一對寶,兩人還現場飆舞,

  

  

(via hiddlestonerz) Levi不錯耶,相當投湯湯所好,怎辦,CH再不注意點,你的湯湯會被搶走唷(瞇眼)視頻請見此

 

 

 

(via lanzelottchen) 抖森跟Levi動起來太吸睛,大長腿共舞簡直是群魔亂舞再現XD 

 

感謝ehehehe提供洋妞側錄的版本,

 

果真是群魔亂舞一點都不假。對了,我這邊趁機再說一遍,因為痞客邦垃圾留言很多,所以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雖然這些留言在手機app還是看得到,但會變成我沒辦法回留言給大家b 希望大家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幾個字母做全型英文處理,比方「www.youtube.com/watch?v=etdH-WjQPa8」。大家這麼辛苦留下心得感想,我想任誰都不希望留言被痞客邦這個大食怪吃掉吃掉啊OTL

 

感謝meowuu提供電視台拍到的清晰鬥舞片段,

 

原來兩人會突然起乩是因為被漂亮的記者姐姐挑撥w 湯湯用人氣優勢很不要臉地贏了這場戰爭,中途主持人還哄Kat參加,但Kat瞄了一眼這兩個大齡幼童就趕快閃開了(老娘今天走優雅路線,誰要跟這兩人混在一起),只留下Luke幽怨地站在原地瞪著湯湯(笑爆)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OJVE3FLLH6Ax.jpg 

Nathan Fillion,抖森默默跟人家好上了是怎麼回事……面對來勢洶洶的情敵,CH你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啊,雖然湯湯愛你依舊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mkGYjeEkH5jx.jpg 

大家最愛的考森!當我捅/炮過你,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了。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A66y6RB0KxDx.jpg 

Brian Tyler,Thor 2的配樂製作人,長得挺帥耶。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r0TAWMlpTQGx.jpg 

私心放一張抖森跟他的男人Luke。抖森勾搭的男人數量整整是CH的兩倍多啊 

 

不過呢,無論抖森勾搭多少漢子,只要CH一出馬,光環沒得比!

 

 

 

 

神兄弟的圖一定要到Torrilla大大的湯不熱收才夠大夠過癮!

 

不過這種驚鴻一瞥的照片也相當有感覺啊,

 

 

 

(via jeangrytenacitas) CH真的很愛比YA,結果被抖森鄙視了wwwwww

 

來幾張大合照,抖森右手Kat左手CH,兩邊都是他最愛的巨乳美人,卯死了他。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Y4Hd_fuE1yNx.jpg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zy_cNIF-4nDx.jpg 

Sif姊姊這套衣服實在威得無以復加,如果平常沒健身真的Hold不住這套禮服。而穿得暖暖的男士們,尤其中間那位的心也暖暖,畢竟摸到CH的腰,哪個人還能冷靜下來?瞧他抓CH腰側那手還捏得挺嚴實嘛~

 

父子合照,

Tom+Hiddleston+Premiere+Marvel+Thor+Dark+World+FsNN2PhuuR6x.jpg 

「童養媳,你打算給Thor生幾胎?先說好,無論生幾胎,我要個孫女啊!」

「啊哈哈哈哈哈父親你想要孫女啊?我也想要個女兒呢正剛好。」

「……。」馬的講得理所當然,生還不是我在生?痛還不是我在痛?王大錘你回房間就知道了,還笑!

 

抖森這次紅毯照片好清秀,很多張臉部特寫都美得嚇人,膚色又白回去了,不知道是不是上粉的功效XD

 

 

 

(via torrilla) 抖森你可以去當車模了,姿勢好娘。

 

放幾段紅毯側拍,

 

這視頻有很多Luke,Luke主管好甜好可愛啊w

 

攝影記者真的很累,即使影星到了拍照區,也不一定會看每個角度,攝影大哥們都得拼命嘶吼,希望對方能看自己的方向。

 

 

 

不過為什麼白白都是請對方看右邊,這位攝影大哥硬是多調戲了抖森幾聲,還說什麼"Nice smile",怎麼沒聽見你這樣稱讚CH啊喂喂!不能因為他是思嘉的替身就這樣嘴巴吃他豆腐啊(喂)抖森曾在婦聯宣傳期時說過「今天思嘉不在,所以我來當他替身」之類的話,結果被一群攝影大哥要求他來個背後扭頭的嫵媚姿勢……這傢伙玩得挺歡呢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