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篇幅過長的關係,Loki帶小孩的保母篇移至【Hiddlesworth】幼稚兄弟檔;抖森於Sydney的Q&A活動視頻(20131108 new!) 。

 

抖森跟CH在美國宣傳貌似沒有重疊的部分(只有首映)那位暗戀抖森許久的MTV小哥Josh Horowitz利用職務之便瘋狂福利自己啊喂喂!

007a9938465111e3abd422000a9f4de4_8 

Slumber Party with Tom Hiddleston. Coming Soon. @twhiddleston

喵的居然是睡衣趴踢!!!!!!!!!!!!! Josh你真的很不要臉,為了把湯湯簡直無所不用其極。此前我一直不能理解「裸足控」的心情,但現在我懂了……湯湯光著腳丫讓人好想舔一下喔喔喔喔喔 (已亡)

 

而且Josh不要太囂張,你們不過是玩個枕頭戰而已,CH跟湯湯可是一起下廚邊聊人生與床上的位置呢

Tom Hiddleston about romance, theatre and cooking with Chris Hemsworth 不覺得這篇文章的標題本身就非常具有誤導性嗎?!《湯姆希德勒斯頓談論羅曼史、戲院與CH做飯》,糟糕一點的翻譯就變成《湯姆希德勒斯頓談論羅曼史、戲院與做飯,和CH》,我比較喜歡糟糕版(喂)

- Do you have a chance to drink a beer with Chris Hemsworth in London or have a life talk with Anthony Hopkins after another day of shooting?

- To be honest I don’t remember if I see them outside shooting stage because shooting day was long, from dusk to dawn. And, no, I remembered! When we left for Island for shooting “The Dark World”, I and Chris Hemsworth were settled in a small house right at the foot of a volcano, where all the action took place. It was a pretty ordinary house but you know what was special about it? Every day Chris and I cooked together culinary masterpieces with our Iceland house manager. And then chatted about life and drank vine all night long. It was very funny. I haven’t had so much fun for a long time. (via hiddleston-daily) 每天在管家的看管下做飯喝酒泡澡摳腳皮聊人生,這種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好甜蜜QAQ 但我怎麼記得CH在冰島拍戲的時候Elsa也有跟?再次感謝Elsa放生得好啊www

 

然後Josh還得意洋洋地說自己在紅毯上把湯湯弄哭了,

20131106101812

CH老神在在地表示,能把湯湯在床上也弄哭才是真本事(喂)

 

貌似有些人覺得抖森真哭了,

  

  

  

  

(via hiddlesy) 抖森沒必要在這麼歡樂的場合放淚彈,而且他之後也一秒變臉,我想抖森要是真的離開劇組絕對會難過(他是個感性的巨大寶寶),但那天還沒到來,所以我覺得這段的演戲成分居多。想也知道這場不可能會是抖森最後一次跟CH一起走紅毯,他們還要結婚好幾次直到白頭或頭髮掉光才能被Marvel這死愛賺錢的宅宅本營放過啊(咳)相比起來,這次紅毯結束後的近期內可能沒有Hiddlesworth可看才讓我想哭吧 

 

抖森在德國有好多宣傳活動,這個(偽)公路旅遊也挺有趣。

 

抖森再度開金嗓,現在大家好愛凹他唱歌跟跳舞,完全把他當特技藝人看待(咳)

 

沒想到抖森沙包丟得挺好耶,我從小就沒辦法成功丟兩個以上的沙包,手腳極度不協調。順帶一提,抖森玩沙包時為了把手空出來而把啤酒夾在他兩腿中間,好險沒有緊急煞車,不然他褲檔就濕了 

  

  

  

(via mishasteaparty) 邊玩邊讚嘆自己好厲害,你這傢伙是有什麼毛病wwww 另外,現在CH不在你身邊,沒人可以幫你抽出雙腿間那杯啤酒餵你喝啦 

 

這次湯湯跟CH狂玩領養梗,這梗可是CH講的唷~

 

抖森認為Loki只是需要愛,是啊他需要葛格的愛 記者問到抖森與Loki的相似處時,抖森先開玩笑說自己沒想統治地球,他也沒有兄弟﹍﹍但此時左方有隻手拍了拍他,聽背景音感覺是CH,然後湯湯接著說他已經入Hemaworth家門w CH一個拍拍就吸引了抖森的注意,彷彿在說「你怎會沒有兄弟呢,你還有我啊! 」,但我認為你們是精神伴侶。另外,這支視頻會看到Luke一直在抖森後面飄來飄去XD

 

最後,感謝Torrilla大挖到兩張超大的抖森硬照。

02 (1) 

01 (1) 

(via torrilla) 對比這組照片,我更能肯定抖森昨天紅毯有上粉﹍﹍(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