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跟小孩處不來的電影宣傳完整統合版本已出爐,感謝康斯坦茨★呼延犽提供,內容較長所以開新篇寫。目前這版畫質較糊,希望之後有比較清晰的版本可看。

20131110 個別片段清晰視頻釋出,感謝月堯提供。

20131118 中文版視頻出爐,詳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17蛋】基神與小P孩ComedyCentral

 

 

 

從自報名號就覺得自己走錯片場的洛姬,

 

堅持不中斷洗腦計畫,無奈最後被搞到崩潰的還是自己XD

 

首先被眾小孩嫌棄的洛姬準媽咪要大家看圖聯想,

 

  

  

 (via lokilafeysongoddarkness

大家都說Thor是好人,基基悠悠地表示「那是因為你們沒像我了解他。」他在床上就像個神,自己爽了還會把我抓起來摔說再來一次,這種金髮白癡到底哪裡好了!不過他的身材的確不賴(傲嬌臉) 翻基基那面,小朋友第一反應這是壞人(喂喂也不想想誰在跟你們玩遊戲……)基基自我安慰地說「我覺得這是極度聰明與更為英挺的說法。」小朋友依舊不怕死地說Thor is hero!結果被洛基吐槽你真想買那種金髮肌肉男的玩偶嗎?!基基真的很傲嬌,也不想想他房裡有多少Thor等身大抱枕。

 

跟小孩互爭誰的臉比較可怕的洛基爆炸幼稚w

  

  

  

(via loudlikeloki) 沒關係啦基基,即使你的臉很可怕,但你的額頭很親切,偏高的髮線可以讓他們想到自己的爺爺(啥鬼)

 

下個片段也超搞笑,洛姬試圖用同樣的遭遇引起小朋友們的認同感。

 

  

  

  

(via loudlikeloki)

「你們有兄弟或姊妹嗎?」(小朋友們都舉手)

「你們誰有兄弟?」(兩個把手放下)

「和兄弟打過架?」(剩下一個還舉著手)

「好了,你的兄弟有在破壞你統治地球計畫之後又極度不可理喻地把你關進大牢嗎 」「沒有,我……只是想尿尿(扭動)」

哇靠基基你也太慘  到處都找不到同伴耶怎辦OTL 最後別無選擇,基基只好問誰是領養兒童w 矮油基基真的不需要這麼介意自己被領養這事,因為你當不成國王還能當皇妃啊(喂)

 

誰是比較棒的超級英雄呢,Thor還是Loki?

 

  

  

  

(via stevemcqueened) 我不用錘子、空手也能把你推倒  Loki你幾歲啊,別這麼幼稚,都一個孩子的娘跟兩個孩子的爹了b 最後他很崩潰地說拜託你們可以稍微可愛一點嗎?這段聽錯,應該是Loki要大家選Thor跟他誰比較可愛,卻依舊被小孩們打槍說你很粗魯www 沒辦法,最近把Loki揍出翔、欺負到哭是時代趨勢,但洛姬別難過,你還有葛格跟大軍們

 

20131108 new! 關於推孩子這段,Tom其實不太確定是否需要動手,他覺得不太好,但那小女孩堅持要這麼做,還說會很有趣。

 

抖森模仿小孩子真的很Cute   

 

最後又問回誰是最有力量的超級英雄,

 

 

  

  

  

  

(via becausehiddles)

在三井回去打籃球前一直陪著他不務正業的基友鐵男。」「錯!」

「Grilled Cheese Man!」「這玩意連超級英雄都不是。」

「Banana Head Fart Man!」「我很確定這角色是你剛剛亂掰的。」

「偉大的索爾   」「……我很確定我比較喜歡Banana Head Fart Man。

Loki你可以再口是心非一點沒關係,明明最愛你哥的人就是你 

 

20131124 更新幕後照,

 

(via Shirley Grant Management) 洛基對小孩沒轍,但湯叔叔最喜歡小朋友嚕wwww 

 

不過呢,幼稚的也不只他,

  

(via vibrathor) 矮油,不過就是糖被吃了,別這樣大吵大鬧,你是Loki嗎?!「那是和好糖啊啊啊!!!我今晚能不能睡床就靠那些糖了嗷嗷嗷嗷QAQ」看來今天阿錘只能繼續抱著馬桶睡了﹍﹍

 

影片感謝JAN提供,

 

我記得這節目《假裝把萬聖節糖吃光》企劃已經邁入第三年,每一年都有無數崩潰的孩子恨著Jimmy(咳)CH扔糖那段就是這個企劃的一環。CH的手整個腫起來,他說跟朋友玩柔道的時候拐到,結果手被他朋友亂喬一陣,目前還沒時間去看醫生。不過即使CH手腫成那樣,他玩遊戲依舊是冠軍,果真臂力大的男人就是生猛啊(斜眼嘲笑湯抖森)

 

Jimmy問CH倫敦有沒有過萬聖節,有沒有看到滿街小Thor?CH說他前幾個星期在機場看到一對夫妻,他們的孩子穿著整套Thor衣服,拿著東西到處揮舞搞破壞,他的母親看到CH就對孩子說:「你看!是索爾,真的索爾。」結果那孩子做了一個看到大便的表情(咳)說「那才不是索爾!」而且轉身就跑。CH自嘲說他沒有假髮跟戲服就什麼都不是了,你還有奶跟最愛你的湯湯啊別妄自菲薄XD 話說湯湯之前去紐約參加慈善活動(參見:【湯抖森】孩子果真是反派的死穴),也有小孩覺得他根本不是Loki,這兩人戲裡戲內的差異太大,一般孩子根本認不出來好嗎www

  

 

(via oh-my-pudding) 只有個人特質與角色相似度高達八成的人才能讓孩子信服啊~不過RDJ一刮掉鬍子也瞬間不是鐵男了(「這不是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氣哭小粉絲)超級英雄難為啊(嘆)

 

最後補上澳洲的Q&A活動,這活動就是傳說中讓湯湯說出"Chris Hemsworth is the sexiest man in the world."的出處,全長一個小時b 不過,不用擔心,這場Q&A有逐字稿(感謝meowuu提供),雖然字數很多,總比純用聽得好OTL

 

 

 

第二段的笑點較多,21:15主持人要求抖森用歐文威爾森的語調模仿Loki,湯湯一度說不行,不過最後還是表演了,聲音還真的很像耶我的天,比模仿石內卜好多了wwwwwww

 

然後主持人順勢問他有沒有在本人面前模仿過他們,抖森說他有模仿CH給CH看,結果被唸閉嘴XDDDD

  

  

  

(via tomhiddlesston) CH模仿的湯湯好蠢XDDDDDDD 就一臉歡樂啥事都很新鮮的傻樣wwwwwww CH你會不會太直白了點(噴)

 

然後被問到你覺得世界上誰最性感的時候,抖森顧左右而言他拖了很久的時間,最後還是跟群眾妥協(他感覺得到大家想聽Chris Hemsworth這答案),講了CH的名字。

 

(via thorlokid) 那你之前到底在糾結什麼﹍﹍早點就義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