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澳洲節目好詭異……主持人們給Sam Mac(訪問抖森那位)一個「假裝抽筋晃點抖森」的任務……這……到底梗在哪啊……視頻感謝meowuu提供。

 

一開始先說抖森多麼招人喜歡,配合度超高,每個人都超愛他

 

為了讓訪談順利,Sam剛開始先送了抖森一個小禮物。

snapshot20131108223757 

抖森這天不知道為啥看起來有點傻傻的……雖然他平常就一臉傻樣(咳)但這天更明顯。

 

然後重頭戲來了,主持人給抖森看了一系列粉絲創作。以下動圖轉自loudlikeloki

  

抖森一直喊"Woo~",之後他們試圖把話題集中在那只貓上,但Sam怎會這麼輕易放過抖森?

 

  

抖森感覺自己有點難以招架,頻頻喊"Ooooooooook,oh~God." 另外抖森說這幕不會出現在電影裡面w

 

  

天啊居然是全版馬賽克,到底是什麼圖會需要用到全版馬賽克?抖森只剩下"Ooooooooooh~oooooooooh~ My goodness. My goodness."(不安地扭動)的反應,Sam拜託別逼他,抖森會奪門而出啊,雖然他看起來很歡脫,但骨子裡是個纖細敏感的大男孩。我跟他不同,可以承受這一切,拜託把馬賽克給去掉謝謝(喂)

 

可能抖森餘悸猶存,對於Sam的假裝抽筋給唬得一愣一愣,

snapshot20131108223400 

整個魂都沒了的感覺b 不過不用擔心這事對抖森造成影響,因為這些發生在澳洲宣傳時期,看他回倫敦、飛柏林、到LA都還能跟CH狂秀恩愛就看得出來他已經走過這道坎(啥鬼!)不過這節目真是超級莫名其妙啊不是我愛吐槽。

 

另外,雷神二即將於北美跟加拿大上映,


北美是衝票房的重鎮,抖森也上了推特宣傳。

 

另外,抖森畫了一張Loki圖並放在ebay拍賣,義賣所得會將捐給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兒童醫院)做為翻新/重建及院內相關事務所用(此段資訊感謝meowuu提供)。

BYd4O_aCIAE0aaM 

眾所皆知抖森畫技慘不忍睹,他能畫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 不過這張基神看起來像懷孕三個月,抖森你是想暗示Thor 3的劇情嗎(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