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真的很愛玩一切看起來很蠢的事情w

 

 

 

20131110 感謝rumiya提供中文視頻,

 

喜歡的人別忘了連回原視頻給個"喜歡"啊w

 

任務內容大體是兩人分成兩隊,在一方訪談時,另一方在主控室用耳麥臨時下指令,包括故意亂報一個很奇怪姓氏(然後一直拿湯湯的姓氏開玩笑)、玩一些很詭異還有點Gay的招呼方式、假裝咳嗽喝水再拿同杯水給抖森喝,最後還說自己有疱疹所以抖森也可能中標、互相點鼻子調情(喂)、讓抖森用很蠢的節拍即興來段Thor RAP、還讓他模仿海報上的Loki跟娜塔莉、讓抖森用低八度說話然後另一方在他面前假裝高潮臉、用糖果丟食抖森(真的用丟的……)或驗證抖森喉結的真假(為什麼要玩這個XD)等等。

 

  

  

(via mishasteaparty) 拜託娜塔莉的臉哪有這麼衰啊XDDDDDDDDDDDDDDDDD

 

如果Thor2海報是這張,

 

(via the-king-himself) 喵的比起拯救女主角我更想揍爆他啊wwwwwwwwwwwwwww

 

最後湯湯拿著問題稿自我問了一個問題,

 

 

(via tenacitas) 很可惜沒聽到答案,雖然這問題應該也是套好招的橋段,但我還是想聽聽抖森的回答啊QAQ

Smosh的笑點挺多,抖森配合度很高,但影片片段剪得有點零散,有點難統整好笑之處在哪,得自己看才能體會箇中笑點啦。

 

最後來個LOKI EXTRAS,有一些幕後片段,比方抖森說他很害怕(因為接下來不知道會遇上什麼)幕後人員加油添醋地說「你的確該害怕」,咳,別嚇他啊喂喂XD  感謝MOON提供LOKI EXTRAS的中譯版,

 

他們還趁擁抱時深情觸摸禁區(抖森的頭髮),真的不怕被匕首戳耶膽子好大wwww 喜歡的人別忘了連回原視頻給個"喜歡"喔~

 

另一方面,美國宣傳的重任幾乎壓在CH身上,除了Jimmy秀以外,他也上了柯南秀。

 

這段是CH講錘子造型的部分,柯南問CH不覺得錘子是個很滑稽的武器嗎?CH大致描述了雷神之錘的外型,但聽起來非常色情。

 

雷神之錘的頭很大,還有短小又粗的柄。

  

  

(via tenacitas) 講完後CH也覺得不太妙,做了一堆奇怪的表情,還被柯南說以後不准上這節目(因為太黃)www 雷神之錘這玩意很像雄性象徵,雷神一的時候就常常被各家媒體調侃,到雷二還是沒能避免這情況,畢竟那錘子……真的……暗示性很強……怪不得抖森一天到晚想偷拿CH的錘子啊嘖嘖。

 

這段跟娜塔莉Kiss的困難之處也很好笑,

 

CH說拍吻戲時因娜塔莉太矮,所以得踩著箱子才能讓兩人身高近一些。平常定點吻戲可以靠箱子,但有幕娜塔莉得走近雷神最後來個Kiss,如果突然增高會顯得太過明顯,他們為了這個問題還做了個斜坡wwww 什麼啊這東西,Kiss聖台嗎?讓娜塔莉可以慢慢增加身高減少突兀感wwwwwwwwww 如果是定點Kiss戲,除了墊箱子以外,CH還得張開腿蹲馬步以配合兩人身高差,我的天啊這畫面好奇怪,怪不得他們拍得這麼歡樂XD 矮油~劇組何必這麼麻煩,談情交給Jane、激情交給Loki,吻戲這種東西讓Loki來就好了,他們倆身高超搭下巴一抬就能完美合八字把嘴唇跟下體疊在一起,現成的最佳螢幕情侶,吻戲捨他們其誰啊拜託~

 

柯南當然也給CH看一下輕鬆的Thor搞笑創作,

 

之前大家瘋傳的洗髮精廣告也在觀賞名單之中XDDDDDDDDDDDDDDDD 話說雷神粉絲們對髮型的怨念頗大,我記得當初洛姬露臉了3秒,大家的重點都放在他的髮型上w 神兄弟頭髮越來越長這設定到底哪來的?為什麼他們都不用剪頭髮啊很奇怪耶XD 雷神三估計Thor就會長髮及腰,他可以對他弟說:「我已長髮及腰,嫁我可……噗哧(被Loki用匕首捅)」

 

最後以一段超有愛的Hiddlesworth做結尾。

  

(via tenacitas) 抖森貌似已經回到倫敦,並為了年底的Coriolanus做準備。宣傳期時每天哀甜食太多消化不良,兩人分開行動各自忙的時候又嫌怎麼不發糖,RPS這條路怎麼看都很崎嶇OTL

 

20131110 感謝meowuu找到原視頻,20131111 原連結被砍了,感謝康斯坦茨★呼延犽跟Xsshell提供新連結:

 

 

約2:15左右開始,抖森原本在跟Levi講話,結果CH大手一摟,抖森的注意力整個轉到他身上,嘖嘖,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啊~最後神兄弟在台上自顧自聊起來的部分也很有愛呢。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