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X比3D多了一個D,但這個D並不是把手伸出去就能真正摸到Thor大奶的那個D(廢話)而是配合電影橋段適時搖動座椅、閃光、水霧、不時來一下背擊(害我看電影時一直被嚇到)等等,來個身歷其境之感。

 

雷神二有些橋段適合讓座椅搖兩下、水霧噴一滴、閃光閃幾發(這邊閃光指得是實際閃光場景,兄弟情那種閃光是閃在觀眾心裡)、背擊好幾次,但整體來說4DX感覺比較適合星戰跟賽車系列(?)畢竟雷神主軸在於兄弟情愛,在他倆沒有床戲的情況下也沒啥機會讓座椅瘋狂搖動(喂)即使不看4DX,觀眾也能從Thor湛藍的雙眼與Loki含水的美目中感受到他們多麼兄弟情深,看著他們爭執、嘲諷、對望、告解,大家也能有身歷其境看一部愛情大作之感。

 

不過呢,雷神二算是4DX初體驗不錯的入門款,特效剛剛好不至於太超過,如果一開始就接觸類似《玩命關頭》那種賽車系列,我猜……散場後,觀眾也暈車了……順道一提,我今天4DX在信義威秀看,我朋友很賽地訂到好位置,如果想來個4DX體驗,建議選EFG三排靠中間的位置。

 

話不多說,以下來個二刷心得,一刷心得請見:【Movie】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Thor2) — 我哥愛我幾千年,即被捅刀還是黏(20131111 母子對談 new!)  兩篇皆是嚴重劇透請慎入。

 

 

 

 

 

 

 

 

 

 

(via goskusThor沒注意到Loki的美好而選了Jane絕對是因為鼻孔大過眼珠的關係!(認真)

 

二刷後發現不少細節的真相慢慢浮出,比方Jane跟索爾的神奇身高差,害得我看最後一個彩蛋時的Kiss憋笑到快內傷。有!我從那循序漸進的身高差感覺到Kiss聖台的威力了(Kiss聖台梗詳見:【Hiddlesworth】眾所矚目的湯湯Smosh影片出爐;CH柯南秀 )而且預告中的畫面在正片中的確消失了一些,除了嫵媚貴婦洛姬披皮草、失魂洛姬哭腳痛(咳),葛格跟Jane這幕地球家常服Kiss也消失了。

6e14d388jw1ea3619cmbvj20zk0k0q4u tumblr_mw0bqmRLgD1rcaxrjo6_500 

article-2386196-1B307556000005DC-716_634x375 

我為少了Thor家常服畫面感到可惜,但Kiss能少一場是一場謝謝(咳)

 

另外洛姬的拖鞋比較像室內鞋,好穿好走好踢人,服裝設定也顯示那比較像室內鞋而非後面摟空的拖鞋。

 

(via i-dance-inside-my-mind) 這種全身包緊緊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露出皮膚的穿法感覺比半裸還更具吸引力啊(瞇眼)

 

看了第二遍,越發確定Loki從出獄那刻起就在為最後的勝利埋線。成功偷渡到黑暗世界後,飛船上的Loki吃味地說希望自己擁有乙太,雖然在神兄弟黨的眼中這舉動赤裸裸在羨慕忌妒恨(實際上也是啦),但其實他在藉由嘲諷的方式洗腦葛格Jane壽命遠不及神族,她沒這麼多年可以等,等她掛了你還不是得乖乖回來我身邊,為最後Thor放棄王位埋下種子,雖然Thor口口聲聲說不是為了Jane,但,除了Jane以外,又有誰能讓他放棄既有的權力?Loki從后見后分外眼紅針鋒相對的第一次會面察覺到Thor非常看重Jane,雖然箇中道理誰都不懂,包括觀眾們,正因為Jane在拐離Thor的計畫中相當重要,所以Loki會不計一切保護她。

 

事實證明,他賭對了。

 

洛姬死前為什麼葛格會認為這一切是為了得到Odin的認可?因為當年他們分開時,Loki表露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Odin,卻無奈被Odin否決。Loki之后絕望地墮入宇宙,並搖身一變為頭髮很油、性格更加中二、每個人都能扁他個兩下的二公主,開啟了婦聯的序幕。

 

 

(via artactually) 這些年過去,恭喜Loki從一個戀父狂變成了戀兄癖。話說不覺得這幕該來個Kiss嗎?只要有真愛之吻,任何病痛都能痊癒不是嗎?敵視尼不都拿這招騙小孩,還是他們擔心這吻一施行,小朋友會覺得這電影跟白雪公主過於相似,包括男主角懷中的女主角(咳)

「媽咪媽咪,那是白雪公主嗎?」

「不是唷寶貝那是Thor的公主Loki~」

「但他有像雪一樣白的皮膚、像玫瑰一樣紅的嘴唇跟一頭烏黑的秀髮耶?」

「寶貝對不起,看來這電影的確是宅宅版白雪公主呢,寶貝好聰明唷。」還是PG,NC-17版等你長大再傳給你啊,媽咪有整套。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