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雷神宣傳已告一段落,不過之前各家媒體的存貨慢慢放出來了,靠這些糧食應該還能撐一陣子。

 

(via torrilla) 這些問題千奇百怪,比方Asgard最大的出口品是什麼、當地特產、知名美食、最著名的TV秀又是什麼?最負盛名與臭名的人各別是誰?答來答去還是CH跟Alan的答案比較有趣,CH說Asgrad最大的出口品應該是各類魔法神錘,他還笑說除了這個外還有什麼呢XD 不過錘子其實只有Thor有啦,不然Loki在爭些什麼wwww Kat說彩虹漢堡、導演則說烏鴉屎……結果Alan被其他人嫌棄猛說噁心www 中文翻譯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10蛋】全員趣味訪談-走近神域 Alan的答案常常出人意表啊www

 

 

 

(via luciawestwick) 抖森跟CH都想到雷神相關,凱文也勉強跟雷神搭到一點邊啦。

 

抖森說當地佳餚是某處的蘋果,主持人接著問你會下毒嗎?抖森嗯兩秒以後說Yes……真沒想到白雪公主梗居然在這種地方巧妙地符合了,不過Loki是皇后的角色啊XDDD 而美食的部分只有影后說啤酒,其他人都答肉、肉跟肉……食肉怪啊各位。抱歉,其他人講的是Mead(蜂蜜酒),大概因為蜂蜜酒會讓人聯想到維京海盜,所以其他人很自然地認為是蜂蜜酒吧w(感謝MOC提醒修改)

 

然後抖森認為最多人看的TV秀應該是Sif教導武術,CH則說《Everybody loves loki》……喵的果真是大手,不過這節目應該是為Thor專門製作播出,畢竟除了Thor外也沒人會想24小時盯著Loki的一舉一動……用正義英雄的角度來說是監視、用變態紳士的角度來看則是偷窺癖嚕(咳)凱文則很老套地說Asgard沒有TV,因為生活太過刺激,是啊,畢竟有Loki有Thor哪能不刺激呢,無聊時就把他們放到同個籠子裡玩一玩,Thor出來後Odin就能抱孫了(喂)最後一題的回答當然是Thor跟Loki居多,說到這我就得讚一下Kat妹子,她答Thor跟Loki,不然就是Odin跟Frigga,注意到了沒?這兩對完全是夫妻搭配法,實在太懂了啊嘖嘖。

 

另外,這個MTV訪談有嚴重劇透,還沒看電影者還是先跳過比較好。

'Thor: The Dark World': Burning Questions Answered 文字報導也是劇透滿滿請慎入。我很想吐槽MTV認為Thor、Jane的愛情像《Twilight》,雖然Twilight》男女主角都非常不是我的菜,但好歹他們有那麼一丁點火花。真的,沒人Care Jane跟Thor的Couple Name該怎麼叫,MTV自作主張地認為Thane比Jhor好,但,誰在意?!Thorki這種粉絲自主創立的Couple Name才有存在意義,不然就得像Fassavoy/McFassy那樣經過本人驗證好嗎?

 

好,那些不是重點(耶?)有沒有注意到中段CH跟抖森對望得天雷勾動地火?

snapshot20131111215103 

CH手很癢地去撓抖森。

 

snapshot20131111215142 

抖森盯著CH盯了一段時間,抖森笑得爆炸甜,Josh一秒體悟自己完全不是CH的對手QwQ

 

還記得這段視頻中抖森被不知名人士抓了抓手,

 

當初我猜那是CH的鹹豬手,結果還真是!

 

天外飛來一掌,

snapshot20131111230747 

snapshot20131111230812 

甜湯笑得花開勝蜜糖。

 

你們倆個真是夠了!

 

GAY 

抖森跟CH別理樓上那個苦追醬醬不成的阿宅(咳)拜託你們多發點牢飯,畢竟下一餐(再度合作的意思)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啊啊啊啊啊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