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電影,顧名思義就能能帶動首集銷售再重撈一筆的代名詞(喂)但續集帶來的除了滿滿的白銀、排山倒海的入伍人士與翻倍的神兄弟不可拆粉外,也喚起了《Honest Trailers》的記憶:「喔~原來當初忘了這部,為替未來第二部雷神吐槽鋪陳,所以我來把第一部給補一補吧」所以雷神的誠實預告片就這樣誕生了(咳)

 

聽不懂?沒關係,果然字幕組已經出了中譯版,可以直接至優酷觀看。仔細想想,Thor給人金髮傻大個、Loki給人高智商中二的印象好像是從雷一奠定下的基礎(咳)另外,誠實預告片也相當誠實地吐槽Thor從莽漢變明君、與Jane熱戀(當然Jane瘋狂愛上Thor的六個理由的確讓人按耐不住)前前後後只經歷三天,比一個星期還晚呢。最後吐槽Loki那點……我只能說紀錄是用來打破的,嗯。

 

翻了翻果然字幕組的翻譯,意外發現他們也翻了《為什麼洛基這麼熱辣》


這視頻讓我笑到快崩潰,果真最適合洛基的人從始至終只有那一位。

 

這篇用詼諧的角度探討Loki大紅的原因,說真的,婦聯裡面這麼多英雄,為什麼火紅的偏偏會是那個前額有點禿、性格頗中二、基味飄四方、不壯不強還愛哭的Loki?這點應該連Marvel也沒料到。我想了想,理由可能跟片中人講得一樣,抖森巧妙融合Loki身上最衝突的點:自大又自卑、優雅又無禮、邪惡又脆弱聰穎卻很二等,這些衝突的特質讓Loki特別容易引起女性粉絲的母親情結……不過我喜歡Loki的理由倒是很簡單:(1)湯抖森飾演、(2)不萌神兄弟我對不起自己、(3)演員互動太有愛,簡單來說根本是CP成分占多數啊(驚)至於傑克們的角度我就不清楚了,可能覺得Loki自信、優雅、品味高尚,而且二得渾然天成(?)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當人生勝利組,還二得很自得其樂這樣(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