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4 更新一張Josh跟Steve的合照,翻了翻Josh的Ins才發現他勾搭了好多漢子跟美女,天啊福利多多,我下輩子也要當電視台記者QAQ

f35711e84cb111e3afab124b54cd00dd_8

哈嚕Steve~另外,抖森你再這麼愛做誇張表情的話,皮會鬆得更快喔(咳)

 

Josh很喜歡跟藝人合照時玩怪表情三連發,連CH也有。既然放了CH,那抖森這張也重放一下好了。

a9ed930020d411e38dc022000ae90fd2_7

48fce096171511e3881122000a9f12f2_7 

CH搞怪給人的感覺很可愛,而抖森是蠢,到底是為啥勒,個人偏見造成的印象嗎(咳)

 

另外,感謝meowuu提供的消息,我昨天打這篇時忘了放了b 本週MTV台晚上10點有抖森特輯,

 

看到這個真有種「抖森你紅了」的感嘆。但他不叫Loki啦,能不能叫他本名「TOM~~~~~」勒,我一直覺得喊他Loki頗微妙。嫌TOM太難唸可以唸湯湯,聽起來像燙燙,可能會因此多了一個修修(台)的外號(才不會)

 

我的天啊蠢蛋Steve又要出來了(苦惱)而且這次他的Wendy好像更肥厚些?

83efa8284bf411e38fa71247c1292a16_8 

(via instagram) Josh在ins po了張Steve預告,This Thursday. AfterHours.MTV.com #stevelives 週四首播,真沒想到這個笑點超冷讓人看得坐立難安的企劃再度捲土重來,我看到Josh跟湯湯試圖挑戰冷點王的企圖心了!話說Wendy怎麼越變越誇張b 對了,Wendy是那鬍子的名字,到底湯湯為什麼把鬍子取名溫蒂到現在依舊是個不解之謎(詳情:【Hiddlesworth】近況報導:Project Wendy!、阿錘真是越來越帥

 

來點前集回顧:

我記得湯湯跟Josh好像就是差不多這個時候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所以對Josh來說,Loki’d應該算兩人的定情之作(咳)

 

幕後特輯:

這個笑場集合基本上能看到各式各樣嬌羞的湯湯,他不好意思時會習慣性遮臉(就說不趁機背襲他很對不起自己了吧!)我很期待他這次又會突破多少恥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