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些幕後趣事,有看到新的會再補。幕後涉及部分劇透,尚未觀影者閱讀前請三思。

 

1、宅男天神Joss妙筆生花(What Loki Scenes Were Added to ‘Thor: The Dark World’ and What Did Joss Whedon Rewrite?)

Marvel拍電影是這樣的,給導演一堆漫畫跟大綱,然後剩下就是你家的事(喂)Alan邊拍Thor 2邊修劇本,難免會遇上瓶頸或不滿意之處,所幸宅男界的真神Joss適時伴著聖光從天而降,大筆一揮送了觀眾跟Alan兩段棒到不能再棒的劇情:神兄弟於飛艇上的爭執與Loki的胡鬧變身(據說CH的半裸戲也是Joss強制要求:「別說廢話,脫就對了」,說真的不少不愛看漫改片的女性是為了那幕進影院),滿足了廣大CP粉的口味,Joss,果真深諳YAOI之道。

 

啊!放錯圖了(分明故意)

 

2、湯湯表示他打從一開始就說了要Odin那場戲嘛(跺腳)(Should Tom Hiddleston Write a Marvel Movie, and Other Questions About Thor: The Dark WorldEXCLUSIVE: Tom Hiddleston Talks Loki in Thor: The Dark World and Beyond)

湯抖森在Thor 2中提了三個意見,讓Thor跟Loki被迫合作的建議人之一(就是愛你哥嘛~我們懂)、Loki跟Odin的對峙戲、聽聞媽咪噩耗憤怒放了個魔法三點,其中Loki跟Odin的對峙是補拍橋段,抖森表示這段戲最後一段台詞是他寫的,週六三刷時來注意一下到底是哪句。

gallery 

我一直想知道玻璃籠裡面要怎麼上廁所跟洗澡,他們也不太可能每天固定時間集合吃午飯賞烏鴉之類,想想Loki沒被放出來就能搞這麼多事了,還每天一放風勒﹍﹍豈不天下大亂b 我比較意外的是Loki為重要列管罪犯,居然會跟一般小囉囉關在同一層的單人牢房,Odin真心不怕他搗蛋?不管怎樣,Loki要是在籠內放屁絕對很臭就是,那邊感覺沒有空調設備(就說了那不是魔法屁到底想怎樣啊)

 

3、Alan表示自己沒有故意漠視女主角(More ‘Thor’: Natalie Portman, Tom Hiddleston and Alan Taylor on their new Marvel adventure)

娜塔莉並沒有到冰島拍外景戲(在寒風中CH跟抖森能盡情擁有彼此),她在黑暗世界的畫面都是後期合成,可用的部分有限。順道一提,娜塔莉進劇組時,抖森跟CH已經打情罵俏了六週,抖森搶光了先機、還陪著CH上火山下澡堂,這些細節都能體現在螢幕上(喂)娜塔莉也就別問為什麼女主角光環都落在洛姬上了,摸摸鼻子自己知道就好。

gallery 

「Thor,你不覺得那做禿山的形狀跟你副乳有點像嗎?」

「喔?有沒有像我是不清楚啦,但我覺得禿山的表皮跟你額頭挺像。」(Thor再度被捅)

 

4、THOR是漫威最短英雄(Thor: The Dark World to be Marvel's shortest film yet)

標準標題誤導法(咳)Thor: The Dark World是截至目前為止最短的漫威電影。我記得刪減片段也不多,總體長度應該會比Thor大縮水。

 

(via velvet-toucher) 圖梗取自MTV訪談(詳見:【Hiddlesworth】床上談心時間-MTV《直掰彎特企》(BC粉墨登場 new!) )Thor: The Dark World是最短的漫威電影,但Thor怎可能是漫威最短呢,想想CH是多麼壯觀,Loki理所當然也不會是最短,抖森跟CH都可以玩棒打老虎雞吃蟲了(硍)

 

5、還給我貴婦洛姬

知道的有幾幕,Loki披皮草、Loki在獄中大吼、葛格穿人間衣服與Jane接吻(參見:【Thor 2】初次4DX 3D體驗 )跟媽咪跟Thor的單獨對話(參見:【Movie】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Thor2) — 我哥愛我幾千年,即被捅刀還是黏(20131111 母子對談 new!) )、假人犯被Asgard抓的過程(詳見Making-Of Video # 1)、Fandral跟Volstagg指導士兵(詳見Making-Of Video # 2)等等。

 

現在重新看這15分鐘幕後會有不同感受,

 

 

 

其實這15分鐘爆了很多細節,比方洛姬跑步時飛揚的秀髮、洛姬直線奔跑時地上有個假Jane躺在地上、洛姬眼睛好多戲(感覺每幕都在盯著他哥看),沒重看都沒發現呢。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