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體會不出笑點的Loki’d第二彈來了,

風格從蠢萌一瞬間變成黑色幽默(?)但笑點依舊冷得有如身處冰島火山口,不過抖森的Steve還是一樣蠢,讓我有點欣慰。等晚點看看有沒有英文高手出來解釋一下笑點在哪……

 

糟糕,目前看一輪下來好像大家都抓不到點,倒是收穫不少"抖森很可愛"、"湯湯你很煩"之類的評語……

  

(via mishasteaparty) 可能因為鬍子需要拆下,抖森的Wendy黏得不是很緊,到後面就像鐘擺般搖來搖去。而且,抖森一脫帽讓人目光全被皎潔額頭抓走……不對比不知道,這樣一看,抖森你額頭還真不是普通地高亮搶鏡啊……這是稱讚(誰信!)

 

最後補上一張超~可~愛~的India,

 

(via soariing) India跟媽咪唷~ 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一次看到India笑著的照片,她此前都是一張放空萌臉,要不就是嫌棄她爹的鄙視臉(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