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迷妹們的電波在某個領域互相重疊,吸氣喘氣特別大聲的時間點挺近。這次包場是在秀泰影城,雖然我常往板橋跑,但這影城倒是第一次去,沒想到這邊有好多雷神相關的擺設跟商品,讓我有種「相見不恨晚,只怨荷包薄」的感覺。

3183 

看我的鼻孔過肩摔!(阿銀上身)照片感謝meowuu幫忙拍攝XD 對了,忘了說,當天有看到哈比人預告喔!朝思暮想的小龍龍(叫誰?)終於出來了,BC聲音一出全場都懷孕啦天(躺)

 

進去百貨晃的時候發現一尊雷神擺設,一定要來拍一下,

IMAG0937 IMAG0938 

腿長很的阿錘,雖然不是等身大,但也不小隻,很難形容有多大隻,我估計高約170(應該吧?)

 

不過臉嘛……

IMAG0940 

好像10天沒拉屎的徐錦江 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即使整張臉擠在一起非常微妙,但鼻孔的還原度之高依舊讓人相當佩服,喂喂,不是鼻孔好就什麼都好了啊,鼻孔真的不是主體啊雖然我那麼認為

 

會後參加者都有收到一份小禮物,

IMAG0954_1 

你們洞房都那麼多次了,總該走次禮堂吧?希望Thor 3能完成迷妹們的心願啊(作夢)滿感謝主辦方舉行這次活動,希望抖森跟CH未來能有機會到台灣宣傳,會有滿滿的巧克力跟炸雞等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