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1 Elsa確定懷上第二胎,雷神家的小二錘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呢w

20131121092709

抖森又有新寶寶可以逗了,湯叔叔這次別假裝成邪惡教父,直接當教父如何?

 

India跟老爹長得一個樣啊XD 雷神二宣傳期一結束,CH即刻回歸《In the Heart of the Sea》劇組,目前剛好在西班牙進行拍攝作業,Elsa就帶著女兒回娘家陪老公了。

 

  

 

 

  

  

(via hxhxh) OMG一轉眼India都會走路了啊啊啊啊啊ლ(இ∀இლ) 王小錘越來越有乃父之風啦w

 

另外,Elsa的肚子在這次照片中明顯比以前大,不少人猜Hemsworth家可能即將迎來新成員,我覺得這機率挺高,以前Elsa會陪著CH走紅毯(《RUSH》宣傳期常看到夫妻檔同時出現),原本以為雷神二宣傳至少會看到一次Elsa,沒想到錘太全程放生,這對喜歡鎂光燈的Elsa來說不太對勁,現在想想,如果當初已經有孕在身就說得過去了。

 

那廂嬌妻貌似懷上,這廂Luke也不惶多讓,

 

(via livlovesstuff) 你們約好的是吧(喂)另外,Luke主管30歲嚕,恭喜wwwwwwwww 不知道抖森會送什麼禮物?Luke跟CH同年,但月份較晚,而兩人面對湯湯的態度都是隨便他去耍蠢……

 

話說回來,CH可能有了二娃Luke迎接頭胎,抖森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是怎麼回事?先前傳過兩位約會對象(2012年底的Sian Clifford跟2013年中的Jane Arthy)最後貌似都不了了之,抖森於今年10月出刊的ES Magazine提到自己目前是「單身」。

20131120134354

(via torrilla) 不知道這話真實性多少,但目前抖森對外宣稱單身就是。以後他再有緋聞對象我可要改口了,沒撐過半年一律稱約會對象,想當他女友不是簡單的事情啊……突然覺得蘇珊娜挺厲害(喂)總之,放下過去展望2014吧,湯抖森你的追CH計畫可得從現在開始好好規劃了(咳)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