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本書感覺很珍貴,貌似是初版品?

 

(via Guildhall Library's twitter) 這篇報導今日Daily Telegraph出刊,希望之後有人補上文章內容,估計內容九成機率是看不太懂的莎士比亞。

 

 

 

(via Guildhall Library's twitter) 感覺好久沒見到麥哥了,髮線退得好兇猛,這樣在Sherlock裡面的戲要怎麼連啊(咳)抖森的黑色小棉襖出爐,據說英國現在才5度上下……這什麼不適合人類生存的溫度啊,此時CH在西班牙還在穿吊嘎呢。今年秋天沒看到抖森穿黃金戰衣(就是他的各式皮衣)直接從西裝外套跳到小棉襖,吼,跳這麼快做什麼,我很還念小皮衣耶,天知道抖森穿短腰皮衣多麼俐落有型,小腰桿遮都遮不住(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