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mar Warehouse終於放了排練照的大圖,抖森最近帥度回升,髮型對了果真人就先帥一半。

03 

雖然額頭高了一點,依舊是個帥氣小王子。抖森胸毛的顏色比原本頭髮顏色還深,合理推斷他除了頭毛以外的毛都偏深(不要思考這個問題),這推論是對是錯只能請CH來解答了(喂)

 

額頭硬生生長了一些……我覺得抖森與其講額頭高不如說他頭型有點微妙,扁頭所以顯得髮線很後面,

04 

不過無論頭扁或圓,都不能為你們差點啾咪的姿勢做解釋,抖森你自己去跟CH說吧 

 

看到喜歡的演員湊在一起感覺挺微妙XD 我原本默默希望麥哥跟魔法特會找抖森於Sherlock客串個角色,畢竟抖森說過自己愛看新版夏洛克,而且抖森跟BC是朋友,很可惜這願望沒有實現……但現在抖森的魔爪伸向核心人物麥哥(咳)希望S4真能盼到抖森跟MF同台啊wwww

06 

「Tom,我覺得我們有很多相似點。」

「真的嗎?哪裡哪裡Eheheheheheh~」麥哥,默默瞄向抖森日漸後退的髮線,露出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的表情。

當天抖森免費得到一打生髮水,但他對此牌生髮水的效果存疑(回望麥哥的額頭)。更多圖片請見Torrilla提供的[6HQ]相本。

 

抖森翻莎士比亞初版書的相關視頻也出爐了,

 

抖森翻得小心翼翼,原來可以用手直接翻喔,我還以為要用鑷子夾之類,畢竟是珍貴的古書(?)

 

Luke生日,好友湯抖森當然要幫朋友慶祝一下,

BZyxnHICQAA5rEQ 

BZyydFNIAAETiUV 

(via twitter) 照片由唯一女性Amanda Grossman所PO,她貌似是抖森的化妝師,去年有跟抖森一起參加網球活動(【Hiddlesworth】抖森玩兵乓喝美酒;CH在寒風中滾草皮)嗯,那場SC也有參加,不過之後嘛……貌似只是抖森生命中的過客。Luke看起來像坐在另一位男士的大腿拍照,但這位男士應該是Amanda男朋友,不是Luke的(咳)希望化妝師姐姐幫抖森挑適合的色號,他上次的臉色慘得嚇人(詳見【Hiddlesworth】抖森參加59th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CH回歸In the Heart of the Sea劇組 )……不能Luke沒跟著就這樣亂來啊喂喂。

 

最後補一張可愛的幕後照,

 

(via Shirley Grant Management) 洛基對小孩沒轍,但湯叔叔最喜歡小朋友嚕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