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跳舞視頻出爐,等了整整快半年啊﹍﹍

 

憑良心說,抖森唱歌還算不賴,只要歌對了KEY對了就能游刃有餘,他在韓國唱麥摳就是標準的自討苦吃,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啥態度!)

---

 

20131201 更新活動照,An Evening with the Stars

 

抖森這身小棉襖真好看,陪伴度過他去年冬天,估計今年依舊這件戰袍跟著跑。

 

 

  

 

緊抓著麥克風不放,去唱KTV大概是從頭到尾霸佔著麥克風的類型(喂)

 

---

20131127 直接更新在同篇,抖森獻唱跟小扭扭的片段流出,不太清晰,但看輪廓看得出來個頭最高最瘦站在正中間那位是抖森,他有一段《Stand by me》的獨唱。

 

 

 

抖森一找到機會就開始搞怪,總覺得他回到腐國後特別可愛活潑啊,在自家地盤氣勢都出來了(有嗎?) 後面那位脫衣服的應該是Damian Lewis,內文有他脫衣時的照片。

 

---

營銷小能手再現,預告《Coriolanus》即將開賣、做公益跟幫新交到的朋友麥哥推廣節目。

未命名02

據說《Coriolanus》前排票難求,現場迷妹們用生命搶票,在寒風中提前等好幾個小時才能挑到好位置OTL 每周一釋票,詳情見抖森附的連結,今天貌似發生了一些技術問題,希望下周這些問題可以改善。

 

昨天抖森參加慈善晚宴時真唱了《Bear Necessities》,還扭了小屁股,這傢伙到底想扭給誰看,CH又不在那邊,你能不能少放點賀爾蒙啊!抖森貌似出了些小槌,據這湯主說(感謝meowuu提供),抖森"came in too early",而他理所當然也道了歉,不知道他們流程如何所以不清楚這槌到底怎麼回事,但問題不大啦,最後晚宴圓滿結束。

BZ6lA3FCcAAA7Me 

(via twitter) 湯抖森唱得好賣力XD 另外,FriendWorks把抖森帳號Key錯了,標記成另個錯誤帳號TomHiddleston1……抖森Twitter帳號是twhiddleston啦為什麼總被Key錯b 昨天化妝師一開始也把抖森帳號標錯成tomhiddlestone……連姓氏都打錯……不過不能怪她,因為她連自己老公的帳號都標錯OTL

 

另外,布洛迪(國土安全男主角XD)Damian Lewis也有參加,看來抖森交到新朋友嚕www

BZ6s7fXCIAA-Vqh 

(via twitter) 這傢伙耍什麼寶w

 

Torrilla更新了幾張柏林首映的圖,其中幾張讓人有被電到的Fu,轉個幾張電電別人。以下圖接轉自T大的湯不熱,欲收圖者請至原出處唷,感謝。

 

夭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他每次笑到魚尾紋一堆時都可愛得要命,配上大大的招風耳根本不用化妝就可以去演麻辣雞絲(Malekith)了,天生就是個天線寶寶樣(雖然聽起來是貶意,但我其實想誇獎抖森的請相信我)

 

「嗨,寶貝,你,」

 

 

「愛我嗎?」

 

我愛啊我愛啊我愛慘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連你日漸退守的髮線、急速增生的魚尾紋、冷到抓狂的笑點都愛得癡狂啊啊啊啊啊   

 

「什麼~~~~~~~~~你們剛剛說誰的髮線日漸退守啊~~~~~~~~~~~?講的人給我站出來。

 

你啊~~~~~~~~~~~~~~~~~~(喂)

 

「謝謝你們這麼愛我,」硍,不虧是見過大場面的男人,可以泰若自然地無視剛剛的打擊,「但我愛的人正在大螢幕上唷,我的甜心克莉絲。」

 

糟糕,放大的克莉絲更耀眼動人了,我感覺再度墜入情網。

 

「看看我的克莉絲,他是如此美麗、健美、充滿朝氣跟魅力,遙想我們第一次相見就心有靈犀地穿了情侶短褲,從那刻起,他就緊緊抓住我的心跟下半身不放了。」

 

糟糕,覺得下腹有點緊,我得Hold一下。

 

「寶貝,找我嗎?」「啊!克莉絲。」

 

你再叫我一次克莉絲我就用我的錘子懲罰你。

 

「嗯~開開玩笑嘛,別生氣啊克莉絲Eheheheheheh~」

 

回去就讓你知道,我到底是克莉絲(♀)還是克里斯(♂)。

 

最後抖森扎扎實實地體會到了CH之所以能演雷神的原因,真是可喜可賀(?)話說最後一張圖讓我直喊:

tumblr_mwllz7VCuC1si3xwmo4_400.gif 

我猜之後這張圖(↑)應該會常常出現wwwwww

 

*因為私密留言的回覆會看不到,所以我回在文末。非常謝謝提出幫忙翻譯/聽譯的姑娘,以後若有翻譯錯誤或我聽不懂的部分請不吝指教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