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有劇透警告,但,誰在意呢畢竟沒啥爆點而且雷二是不是要下檔啦(咳)還記得CH提過「KISS聖台」的事嗎?大意為CH跟娜塔莉身高差太多,搞得拍吻戲很困難,平常定點拍吻戲可以靠踩高台解決,但有幕是兩人逐漸走近KISS,總不能跑著跑著突然瞬間長高,為了降低違合感所以劇組打造了一座斜坡,讓女主角的身高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與雷神相稱。

 

CH好可愛wwwwwww 

 

不過呢,娜塔莉最近爆料,因為那幕是補拍(收工後又再拍攝),而CH已經到香港拍戲,兩人檔期嘎不上,所以那幕的Jane其實是CH太太Elsa當替身啊!(via Natalie Portman: That wasn’t me kissing Chris Hemsworth in ‘Thor: The Dark World’ scene) 雖然WEIBO的CH中文網說高台那段是指Jane跟Thor在地球見面那幕,但我記得那幕沒有kiss,而且彼此走近時也沒有斜坡(兩個人整雙腳都有拍到),除非(1)我記錯、(2)最後一幕是重拍而非補拍,或(3)有其他剪掉的片段,不然CH講身高越靠越近的那位其實應該是Elsa不是娜塔莉。可能CH不想讓觀眾知道那幕吻得這麼深情是因為他正在親太太www 而且當初還在雷神宣傳期,爆這種料其實不太恰當,影后現在爆就比較沒差了XDDDD

 

話說,聽到補拍Kiss時,我的反應跟 Elsa Pataky’s Lips Stood In For Natalie Portman’s Lips For The Thor 2 Kissing Scene 這篇文章一樣(感謝meowuu提供)

 

這種大好機會怎能不找湯抖森呢!!!

 

tumblr_mebntsGEi01r66m5v 

看到角落有個帶著神錘躍躍欲試慾火焚身眼睛發亮渴望一親芳澤笑得一臉嬌羞的男人嗎?

 

"They should’ve asked Tom Hiddleston to fill in since his lips are softer than a baby cashmere goat’s taint, but they got Chris Hemsworth’s real-life wife Elsa Pataky to do it instead." 好個遺憾的口氣,我感同身受(硍)話說……羊羊尾巴到菊花那段的肉是不是特別軟啊?這形容還滿微妙且色情耶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