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hoebe0130跟鴻 雲告知,CUE電影生活16(2013/11/28)的話題人物是湯抖森喔!專文標題為《湯姆希德勒斯頓 於是你願意俯首稱臣了》(Then you would surrender it to him - Tom Hiddleston)

423e08805ce711e3bc41121cede7fa0f_8 

感覺整篇文都是迷妹角度啊(瞇眼)大致提了一下抖森的學經歷跟調侃了他是腐國人這事。這本免費雜誌可以在誠品、迷妹包場過的秀泰影城等地找到,其他索取地點請見這邊。封面是抖森右邊露出一小角的班史提勒,不是抖森啊別搞錯,總之在索取地點看到班史提勒直接抽一本走就對了不用猶豫,打開內頁會有剛卸妝所以下睫毛很顯眼笑得一臉萌的湯抖森等著你唷(咳)

 

如果沒有拿到實體書,這邊有線上閱讀版:湯姆希德斯頓 於是你願意俯首稱臣了(感謝Lillian提供)

 

這期還稍微介紹了由Mads當配角的《這該死的愛》,不過內文不多。

 

(via mccoyly) 大哥,你在踢人而不是跳舞啊拜託b 這電影也挺微妙,Mads超帥超性感,但劇情展開速度異常之快,男主角有個能與死人短暫溝通特別能力,不過這能力看起來像「導演懶得解釋為什麼男主角要拋開一切到布加勒斯特而不是布達佩斯」、「導演懶得廢話男主角怎麼奇蹟式遇上遇上女主角這麻煩人物」而做出的設定,超懶惰耶喂喂。且這片走向跟片名非常一致﹍﹍反正,就是這該死的愛,嗯﹍﹍這應該不算劇透吧?題外話,榮恩衛斯理Rupert Grint也有演出喔,算是意外之喜吧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Mads Mikkelse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