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密斯夫夫黨你們夠了沒?即使艾爾文整話都沒出現,但有利威爾在的場合就會不時從他口中聽到「艾爾文我真愛」這幾字,他要是說自己是第二名史密斯廚絕對沒人敢說自稱第一啊!基本上利威爾這回的身份從「大家的媽咪」開始,最後以「史密斯太太」作結。

20131206094828

一到第一件事情果真是檢查大家有沒有掃乾淨﹍﹍不虧是兵長啊叫人哪能不娶(咳)

 

話說兵長此前雖然有下達一些指令(讓104期再次聚首並躲藏等),但在艾爾文醒來以前他應該都陪在身邊沒有離開,所以他說「我給你們的時間應該夠寬裕了吧」,因為艾爾文整整昏迷了一週。

 20131206095130

夜夜相伴只因想在你讓你睜眼時第一個看到我,還好我有來不然就被那禿驢(皮克斯司令)捷足先登了,艾爾文你再不娶利威爾對得起人家嗎?!感覺皮克斯司令應該是在第一時間跟艾爾文描述過去一週的情況,不然利威爾也不會道歉,還趁機替艾爾文失去打飛機之手哀悼兩句。

「艾爾文,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右手,凡事右手能做的我都能﹍﹍」

「喔?包括幫我擦大便嗎?」

「﹍﹍我想有些事情用左手就能做了是吧。」

 

回到52話,莉薇兒最後以「我覺得艾爾文也會認同我們」結束這一回。

20131206094944

有沒有人覺得這一話的兵長美得有點超過啊﹍﹍一個30初的大叔還有恐怖的娃娃臉會不會太過份了些?不難看出利威爾凡事以艾爾文為基準,他們倆對彼此的信任大概是面對敵人時最有力的武器,最強腦袋跟最強肉體組合,在軍事戰略跟床上都是完美搭檔。

 

對了,前面廢話這麼多忘了附上52回線上看地址。這回除了兵長帶小孩、調查兵團意外失去重要情報員外,女神希斯特利亞也說了自己的身世,但目前看不出來她的身世之謎跟牆有什麼關係﹍﹍調查兵團現在要補牆、要解巨人之謎、要剷除牆內異己、要舉辦婚禮,故事越展越大,諫山真的Hold得住嗎我很擔心啊b

 

另外這話竄出一個亮眼小帥哥,

20131206104354 

第四分隊副隊長巴納,天啊護著韓吉的模樣帥呆了QAQ 副隊/隊長之路目前看來一片光明,韓吉找到春天啦w 仔細想想以前米克也有副手納納巴,兵團大多採取組合行動的方式,CP也多是正副手組合(米克/納納巴這CP滿多人喜歡),不在任何分隊的利威爾應該算直屬於艾爾文的副手吧﹍﹍怪不得團兵充滿了一種和諧感。

 

對比目前正在連載的外傳《無悔的選擇》裡針鋒相對的兩人,現在團兵對彼此簡直無所不知。

20131206095259

所以51話利威爾看到艾爾文猙獰的笑臉才有惡寒感吧﹍﹍大概他沒見過這樣的艾爾文,估計兵長瘋狂OS「沒想到老夫老妻到現在,這傢伙還有這麼帥的一面,機哭修我感覺戀愛了。」

 

而韓吉應該是調查兵團主力中最晚加入的成員,

20131206095337

韓吉明顯不在狀況內,團兵若無其事講著別人聽不懂的事情,艾爾文拗不過利威爾的毒舌改打哀兵策略,沒想到利威爾居然吃這招﹍﹍對別人怎就不見他如此寬宏大量,閃死人不償命唷嘖嘖。

 

話說回來,50話艾倫主角外掛上身劇情瘋狂展開,結果52話再度回到原點,掌握秘密的人掛了、憲兵團高層跟什麼牆教掛勾、女神的身世目前看來除了是私生子外也沒什麼特別之處、艾倫尚不懂掌握使喚巨人之力,但團兵效應倒是穩定發酵中,感覺線索很多,卻沒一條能立即派得上用場,到底秘密還要埋多久啊讓人好焦躁。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