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到的評語以正面居多,大讚改編得很優。抖森飾演的Coriolanus剛出場意氣風發,扮相居然是大家最哈的皮背心+皮手套+緊身褲﹍﹍這是想逼死誰啊喂喂。這劇本就是悲劇走向,所以Coriolanus的下場當然就﹍﹍劇末謝場時,抖森因為觀眾熱烈的反應而哭哭。

01

(via twitter.com/starkbazinga) Oh! Darling~~~你也太甜了。

 

以下為粉絲描述的場景跟片段,如果有機會一窺現場不想被破梗的話請別繼續閱讀。

 

首先,抖森有浴血後的淋浴畫面,而且這幕非常具有視覺效果,抖森脫了他的外套(半裸+緊身褲﹍﹍比起全裸更誘惑啊),並用從天花板流下的水淋浴(Hiddles strips off his jacket and washes off blood in a shower from the ceiling.) 是的,就如PO主所說,Fangirls will die! 另外PO主也嘆麥哥沒有淋浴場景很可惜w

 

補張舞台照,舞台挺小呢~

1463281_654309187954960_2102833558_n 

(via facebook.com/madhadders) 所以大家都能看到濕身湯啊(喘)

 

舞台真的非常小,但四周有排水溝,可以迅速把污水排掉。聽現場觀眾REPO,因為舞台小、觀眾靠得近,可以清楚看到演員的表情,而抖森這傢伙也喜歡用眼神和觀眾互動﹍﹍喵的誰受得了,充滿侵略性的湯抖森,Coriolanus這角色讚啊 

6e14d388jw1ebbfzwm7sqj20lc0sggna 

(via weibo.com) 抖森的扮相如上,看樣子確定是皮背心了。

 

最後Coriolanus死狀悽慘,被綁住腳踝倒掛並切開喉嚨﹍﹍湯湯啊﹍﹍

coriolanus

(via twitter.com/nicola_tanner) 大致的片段描述,感覺湯湯演這部非常耗費體力,跳上跳下還要怒吼。

 

Coriolanus雖然非常具有陽剛之氣,但越陽剛的戲常常會滋生一種基味,更何況由一群腐國人出演?是,所以湯湯跟飾演Tullus Aufidius的Hadley Fraser有吻戲啊!!!還吻得難分難捨情感強烈基情四射喔喔喔喔喔!!!(I particularly enjoyed the way Hadley Fraser kissed Tom Hiddleston several times. Very intense. via Coriolanus at the Donmar Warehouse, London) 這種「CH你看看被人搶先了啦笨蛋(ಥ_ಥ)」的悵然若失感跟「喔喔湯湯終於跟男人吻了ヾ(*´∀`*)ノ」的興奮之情激烈碰撞啊怎麼辦OTL

 

最後補個中文REPO,weibo兔兔子哒哟觀後感想,幾個重點:

1、抖森的問題依舊是太軟,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看得出來他底子好。

2、真.KISS,先親額頭然後臉貼臉再深情相吻b PO主還有補充說明,KISS那段讓人摀臉是因為抖森一臉被強吻的模樣,但最後不知為什麼又享受地閉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