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由此可見Hiddlesworth之間果真沒別人的事﹍﹍劇組們在柏林時各得到一隻角色形象熊,抖森還用Loki熊調戲Thor熊,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

 

一開始的位置如上,之後是拍照時間,CH知道他跟抖森站在一起的話,娜塔莉會被直接卡出鏡頭外(咳)所以他非常紳士地讓娜塔莉站到中間,讓這位原本就很沒存在感的女主角不至於被大家遺忘。

 

但他忘記還有秀恩愛秀得相當無恥下流的湯抖森在旁虎視眈眈,

 

 

「啾~~~ 」

抖森將Loki非常自然、從容地越過娜塔莉的Jane熊,在Jane熊面前非禮民女強吻Thor熊,矮油~我感受到了Jane熊火山般的憤怒。

 

這段影片日前出爐,

 

尷尬的事情出現了﹍﹍抖森拿著Loki熊靠近Thor熊前,娜塔莉以為抖森想跟她熊對熊而稍微遞了Jane熊出去,結果抖森無視冒出頭的Jane熊,雙眼盯著Thor熊,將Loki熊堅定地往Thor熊筆直推進﹍﹍我只能說,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以後有合照或其他跟他們共處一室的機會,離他們遠點就對了。遠離閃光,長命百歲。

 

然後根據‘Thor’ superheroes Chris Hemsworth and Tom Hiddleston feel like brothers這篇訪談,原來抖森跟Hemsworth兩兄弟公路旅行是2011年的事情,他們一起到加州的AnaheimThor跟Loki共同吵吵鬧鬧開飛船的idea即來自那次旅行。話說2011年應該是婦聯拍攝期間吧?玩得挺嗨嘛你們。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