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0141214 new! Cain已更新P5、P8至P11專訪翻譯至PTT TWHiddleston專版,請至[分享] 翻譯-雜誌Movie Star專訪~Part1[分享] 翻譯-雜誌Movie Star專訪~Part2觀看。本篇則整理了之前在留言版的翻譯。

 

全篇沒一個字看得懂,但整整14面的湯抖森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是的,我說得就是這本MOVIE STAR 1月號/2014

4910085310146

整整14面的抖森專輯啊!明明離我這麼近,但心卻隔得很遠啊QAQ(無法溝通,語言不通的意思)

 

若喜歡英國新生代演員可以考慮收這本,除了滿滿湯抖森(還有4面CH,Hiddlesworth的部份高達18面),這本還提到了BC的《危機解密》(8面,還暴露了他最近的緋聞對象[咳]),之後是兩面哈比人(其中半版為MF萌萌地大頭照)還有Fassavoy個別報導(共4面)我最意外的地方在於這本居然有小本最近正在演的舞台劇《Mojo》介紹,順帶一提,哈利波特中的榮恩Rupert與魔法師梅林Cloin都有參演。

 

這本雜誌附贈四面年曆,博客來說是月曆根本誆人(怒)雖然有四張圖但印成正反各一共兩張,想看其中一面的話另一面就得犧牲……有沒有必要這麼省啊,我可以多加200,麻煩幫我多加幾張圖印成真.月曆好不好QAQ 贈圖就是封面右上角那四張,搭配方式為哈比人配Hiddlesworth、Loki搭配BC,哈比人那張很好取捨(誰叫我是無可救藥的Hiddlesworth粉),但BC跟Loki那張好難選啊……那張BC挑得太清純可愛了很過分耶OTL

 

首先,打開內頁,映入眼簾的即是這張殺死人的長腿抖森。

 

我的天,我超愛這張圖啊,抖森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額頭長腿了,看來日本迷妹跟我想法一樣 

 

然後編輯馬上祭出我同樣愛的抖森放電照,

 

OMG,日本迷妹跟我的腦波同步率要不要這麼高啊 20131214 new! Cain已更新P5、P8至P11專訪翻譯至PTT TWHiddleston專版,請至[分享] 翻譯-雜誌Movie Star專訪~Part1[分享] 翻譯-雜誌Movie Star專訪~Part2觀看。

 

再來細數抖森Thor 2的全球征服計畫,

 

這編輯實在太懂,一口氣放了好幾張特別萌的抖森照,果真只有日本迷妹最懂世界迷妹想看得是什麼。

 

20131214 new! 感謝Cain的翻譯。

01.jpg 

 

看到一張很騷的導演XD

 

雖然全篇都看不懂,但抖森實在爆炸可愛QAQ 

 

講完了抖森的豐功偉業,不可避免要帶幾條身家介紹(咳)戀愛那欄有提到公開交往過的蘇珊娜(雜誌說2011年.11月分手,依據大概是這網站)跟今年中曇花一現(喂)的Jane Arthy,不過關於抖森與Jane之後發展的那句我就看不懂了,不曉得雜誌說他們地下化還是無疾而終。

 

話說日本人真愛BC,說什麼也要在抖森的場放張BC進去。

 

20131214 new! 感謝Cain跟Yui的翻譯。

02 

Cain勘誤,抖森在OLLA戴的假毛是用人髮、「氂牛」和山羊的毛編成的w 怪不得總是沒洗乾淨的模樣……

 

提到抖森當然不能不提SDCC的Loki空降,這件事情造成的震撼與效果可以列入美漫宅界經典事蹟錄。

 

凱文真的很聰明,懂得利用最少的人力造勢。不是我愛嫌,但雷神劇組只有抖森跟隔天的導演到SDCC宣傳,這活動可是宅界盛事,居然這麼敷衍了事OTL 比起其他電影、尤其是前一場全員聚集的插男人劇組,雷神宣傳的成員真心不給力,也讓抖森感到巨大壓力。

「上場插男人有好多大牌,還有把拔馬麻秀恩愛撐場啊(抖)怎麼辦,honey快幫我加油 」

「好吧,給你我滿滿的愛(脫上衣露巨乳

「寶貝我感受到了勇氣啊啊啊啊啊啊!!!!我衝了啊啊啊啊啊啊!!!」(舔手機螢幕)

怪不得抖森有辦法Hold住全場,上場前得到CH的鼓勵了吧(喂)

 

最後當然得提讓抖森聲名大噪的婦聯,抖森跟CH那張甜蜜對視,直讓旁人震怒的圖又出現了wwwww

 

一樣全篇都看不懂(硍)

 

婦聯之後,默默換成介紹CH。

 

 

Loki就是愛砸哥哥的場,CH唯一一張跨頁圖就這樣被年曆隔開了b 不過CH的內文一開始就有Hiddlesworth啊好幸福

 

下一面談到CH的家庭,包括弟弟、老婆跟新戲《Rush》等等。

 

CH,Loki在後面瞪著你,他看起來很怒。

 

因為湯抖森有14面感覺怎麼翻都翻不完,看到CH的部分理所當然也覺得他的頁數也很多,結果翻到下一面卻冷不防出現這個(↓)。

 

靠杯喔你們是想嚇死誰 BC的臉完全讓人無法一手掌握,是有必要這樣搞嗎?

 

不過內文幾張圖都挑得很好,非常帥,還有一張跨頁圖。

 

 

就說了日本人特別愛BC吧,特地給他狂霸酷炫屌的跨頁,哪像CH的跨頁還被Loki切一半b

 

最愛挖八卦的日媒當然也報導了BC最近跟緋聞對象的約會事件。

 

喵的,小艦長你對得起大腹便便(ZQ表示:老子瘦了好嗎)的大副嗎?我真的不吃可汗X艦長X可汗啊,可汗你還是去找你的比爾博吧(咳)

 

正當我這樣想,下一面就出現了馬汀,

 

……我嚴重懷疑這位編輯根本是用CP概念來排這期雜誌的版面。BC專欄出現了派派,這本雜誌雖然沒特別介紹派派,但後面有4面ZQ參演的《美國恐怖故事》介紹……讓我的懷疑加深,而且這期主題為Cain翻譯的「俊美又邪佞的演員們」(meowuu室友翻的「美麗又獨樹一幟的演員們」也挺搭),主打湯抖森、BC跟抖森爹法鯊,眾所皆知(有嗎?)提到法鯊就一定不能忘記一美……結果翻著翻著一美還真的出現了,編輯們的心思也太好猜OTL 

 

最後上個Mojo》介紹,

 

學長~~~~~ 另外,這本還有《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跟《邪惡力量》(SPN)的介紹,篇幅不少,尤其《陰屍路》為這期雜誌中的底封面,有整整8面介紹,比重挺大,戲迷如果看得懂日文也別錯過啊。如果有看得懂日文同時也喜歡湯抖森的迷妹……能跟大家分享一下雜誌內文說啥嗎拜託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