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時間到嚕!湯抖森參加了一個捐鞋舊救垃圾場打滾窮苦小孩的計畫,他捐了一雙Converse 11碼帆布鞋,得標者除了擁有抖森簽名的原味鞋外,還有一張簽名照。

20131213165158

TOM HIDDLESTON CONVERSE_1 LRTOM HIDDLESTON CONVERSE_2 LR

Signed Tom Hiddleston 

(via smallstepsproject) 這些物件正放在ebay拍賣要是標到了……到底該聞還是不聞呢?捐鞋這概念挺微妙,雖然知道捐出來的物件會先清洗過,但無論有沒有味道殘留應該都挺令人困擾……有味道的話不免反胃,但沒味道又會失落,迷妹的心就是這麼複雜(?)

 

抖森、伊旺等人幫聯合國拍了支廣告。

 

感觸挺深,先說世界上沒有地方比家更好,再對比戰亂兒童們失去家、害怕家,無所歸依。希望大家打開雙眼,給予孩子們關懷與力量。

 

 

(via hiddlestonershaveheart) 抖森眉毛大概因為能夠向上拉抬的幅度挺大(額頭那麼大可不是長假的),所以眉毛可以脫離五官限制獨自發揮,直接表達出抖森那豐滿的內心戲啊…‥

 

另外,抖森當選MTV的年度性感男人之首啦,MTV這篇文的作者一看就知道是個抖森廚,Josh你到底洗腦了多少人b The People Have Spoken: Tom Hiddleston Is The Sexiest Man Alive 實在太髮指,我覺得自己已經夠花癡了,沒想到這位女士(還是先生?)更勝一籌,讓人只能甘拜下風。這篇開宗明義要跟當初那些選Adam Levine為年度性感男人的粉絲互嗆,很多人對《PEOPLE》(時人雜誌)日前選出的2013最性感男人排行榜頗有意見,MTV決定聽聽這些人的意見,另外開了年度性感男人票選,結果抖森以77%的超高比率毫無懸念奪下冠軍……Josh你老實說灌了多少票進去。

 

MTV大讚抖森有標準英國口音、笑容親切、留點小鬍渣的時候帥到翻,更別提他的人格魅力與能讓人斃命的舞蹈能力。文章要是照翻大概會引起其他粉絲眾怒,畢竟左打Adam(喔,你真的是年度最性感嗎?)右踢Fass(安慰法鯊"there's no 'Shame' in second place",這話是雙關,Fass大鵰在業界赫赫有名,而那部讓他一舉拿下神雕影帝之名的電影就叫《Shame》)中間再劈CH一斧(矮油~抖森77%,而他甚至沒在Thor裡面賣肉呢)MTV實在有夠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