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千盼萬盼終於確認播映時間了,不過這次移到週五晚間10點……週五晚上大家都要出去趴踢,誰會乖乖在家看劇啊OTL 

Hannibal S2

Hannibal S2 

第二季海報也太秀色可餐了吧,這根本是引誘醫生入洞的最佳誘餌啊!橫標為"EMBRACE THE MADNESS " 擁抱這股瘋狂,硍,難道Will小貓鼬決定以身犯險,愛你就要變成你,讓自己貼近Hannibal以獲得反攻(嗯,「反攻」有兩種意思,大家都懂 )機會嗎?Will加油,快讓醫生笑都笑不出來,但在床上你還是乖乖躺下吧 

 

S2有什麼期待點呢?當然第一個為Hannigram會不會更基、吃過tumblr甜投的劇組會放出多少福利?Fuller別忘了你承諾會解開S113的魔杖深喉嚨之謎啊!目前還不清楚S2走向到底如何,可以肯定的是Fuller的確讓Hannibal寬衣解帶,給了大家一個水母漂醫生。

hannibal 泳褲 

Hannibal swin 

始料未及的福利(舔)但我記得當初Fuller開過玩笑,可以讓醫生、Will一起裸,那麼Will哩?Will在哪裡,該不會已經被掐死沉到水底了吧(咳)

 

當然S2依舊有層出不窮的人肉饗宴,

人肉火腿代言人 

「這是我嚴選長年慢跑者的小腿,再加上特製醬料醃製而成的《跑者嘆息》,口感溫潤、肉質富有彈性。來,再搭配我精選的葡萄酒,兩者相得益彰,完美襯托出雙方的高雅,就像您與我般合適,無可取代。」

「……。」

「Will,我跟你說過,吃飯時瞪著人是相當不禮貌的行為。」

「……。」

「不,我把你綁著並非不禮貌,我只是想自保。塞住你嘴巴是怕你咬舌,你知道我一定會試圖救你親愛的,雖然我相信你有堅強求生意志,但吃飯時間我不想犯任何錯誤。而你未著任何衣物,是因為看著美麗物品能增加我的食慾,乖Will,我說了,別瞪著人,很不禮貌,你應該不想我把你另邊眼睛也挖出來對吧?是的,這樣就對了,很好。」

當醫生的愛人,身體會常常缺東缺西吧b

 

拍攝時間剛好強碰萬聖節(上一季拍攝也是),這次編劇大大們扮成劇中人物,Fuller這個醫生控當然扮成醫生,還如我所料搭配那條超Gay領帶(這條領帶讓我印象深刻

double hannibal 

當王遇見王,能比的部分也就是"誰更基"了,這場大戰由Fuller拔得頭籌(喂)

 

最後分享一張Mads的腳踝啊啊啊啊啊啊!!!

Hannibal read 

OMG,讓我這麼癡迷腳踝的演員目前就兩位,一位是Mads、一位是抖森的學長Ben Whishaw,兩位都有漂亮的細腳踝,坐下時露出一截黑襪的模樣實在太性感。

 

補個貌似是S2的定裝照,貓鼬被高腰連身褲束縛啦www

漢尼拔定裝照漢尼拔定裝照-威爾Will 

(via www.farfarawaysite.com/section/hannibal) 原出處有較大張的S2定裝照,有興趣者請至原出處收圖。高腰褲無論放到誰身上都很難駕馭啊b 醫生倒是越來越孔雀了,瞧瞧那令人犯罪的曲線。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