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抖森貌似有參加BBC Sherlock S301的首映,雖然他全程相當低調,不過還是給挖資源能力強大的俄妞們給撞見了。首映結束後抖森與一位女性友人一同挑卡片,隨同的姑娘沒被拍到正臉,不清楚是年初約會過的Jane還是新朋友(或約會對象),只能確定對方是位棕髮姑娘(原本寫金髮,但多看幾遍後,又覺得應該是淺棕色)。

81569_original 

81730_original 

(via boldnerd.livejournal.com) 瞧抖森屁股撅得多高(咳)原出處有一小段視頻,有興趣者請移駕觀看。最後俄妞講了一段故事,感謝meowuu跟我提這段,不然我就錯過這段趣事了w 俄妞跟抖森說原本有群姑娘要送給BC一堆襪子(還是Paul Smith socks,色彩繽紛的條紋襪),但BC閃得太快而沒送成,那群姑娘就打算看《Coriolanus》的時候把襪子給湯抖森。抖森聽到這故事後,露出一張震驚且恐懼的臉,嘴巴講著「真有趣」,但身體已經是隨時準備落跑的狀態XDDDDDD

 

另一方面,CH的新片《In the Heart of the Sea》近日已殺青,原本以為CH一家會回澳洲過聖誕節,結果是回洛杉磯。以下圖片轉自hemsworthis.tumblr.com

 

矮油,這次親子照最萌的點是India綁小馬尾嚕,跟他爸之前的造型一模一樣,看看那小揪揪,多可愛w  

 

India的眼珠有點灰藍色,眼睛跟眼珠都很大,看不太到眼白。

 

臉則是跟湯叔叔一樣長了痘痘(?)可能被蚊蟲咬到了吧。

 

因為是晚上跟拍,狗仔們開了閃光燈,為了保護小公主,CH用大手罩住India的臉。

  

天啊好爹地QAQ 爸比奶很大、手臂很壯、高度很夠、神錘很巨、基友很甜,India超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