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告時間,幫忙推兩條票選活動,第一個為VH1的 "Who was The Hottest Supernatural Character of 2013?" 票選。

02 

感謝「訪客」提供了投票教學,該網站可反覆投票,不過得先清cookie或事先設成不儲存網站資料。若要確保票數可以被統計,請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但請注意,一旦進行此項設定,其他開啟中的網頁將會被強制登出,且無法進行帳號登入(至少我剛剛試過是這樣),投完票後請記得把設定改回,不然將會出現「安全性錯誤」的警告。

 

首先,在左上方三條槓(紅框處)拿出選單,並點選【設定】。

03

 

 再點開下列藍字的【顯示進階設定】。

04

 

點開進階設定後,會看到不少設定項目,在【隱私權】這項目選擇【內容設定】。

05

 

最後在Cookie的選項點選【禁止網站儲存任何網站】。

06  

按【完成】就可以完成設定。記得投完票後要將設定改回【允許網站儲存本機資料(建議)】,不然會出現帳號無法登入的情況。

 

另外,感謝「訪客」說明,用google的無痕式視窗可以免掉以上設定,只需要於右上三橫槓叫出選單,並選擇「新增無痕式視窗」即可。

 

順帶一提,目前就SPN的天使跟THOR的LOKI在死鬥,

01

我投完後的票數長這樣↑,兩邊粉絲都以強悍的灌票能力(咳)聞名,反正……就盡量吧。

 

另外,「特地跑來拉票的湯粉」提到目前weibo有#機長廣播#投票活動,希望大家投票選出心儀的"英國男神",雖然不清楚英航會不會請湯湯錄個音之類,但畢竟是認證號發起的活動,湯湯是第一的話,也許能讓英航加深與湯湯合作的意願(?)有weibo號的人請幫忙投個票吧,反正不花什麼時間(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