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逼吸無良了這麼多年以後,終於在千萬人矚目的情況下,釋出了Sherlock 7分鐘版本的聖誕迷你短片,時間線為S203之後、S301之前。

 

中文版感謝Donni提供,請至夏洛克S3聖誕節特別短篇觀看。觀眾們都清楚,摯愛的離去會改變一個人,Sherlock的離開對John造成很大衝擊,Mini-Episode有個橋段為探長歸還Sherlock物品給醬醬,從探長小心翼翼詢問、講出口又說"對不起我不該給你看到"等動作就看得出來,即使過了這麼久,大家還是很擔心觸到醬醬的傷心處

 

醬醬的失魂落魄在預料之中,但是,我沒想到安德森的改變居然不亞於John?!搞了半天最執著於Sherlock的人是最跟他唱反調的傢伙,目前也就剩下安德森(還有知情的Molly )在倫敦等著Sherlock,其他人都已經接受Sherlock的離開。

 

仔細想想當年Sherlock選擇在John面前詐死,目的大概是讓他完全死心,不然John應該會衝進停屍間進行深度屍檢(醬醬表示:Sherlock的身體沒人比我更清楚!),然後得出「這人不是那個擁有完美微笑臀線的Sherlock」結論,最後像安德森那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尋找Sherlock的身影,打亂自己原有生活步調。雖然Sherlock的離開已經讓John失去半邊天空,但若不讓John對"Sherlock的存活"死心的話,可能他連僅存一點靈魂都會被執著吞噬,這樣即使Sherlock回來,John也不是那個讓Sherlock一見鍾情二見發情三見真情的John了……其實現在就已經不是當年那個John,準人夫已經多了性感的小鬍渣(重點不是這個吧喂喂)

 

探長探望John之後沒多久,John也在Blog也默默宣告跟Sherlock正式分手,邁向新人生。現在回頭看醫生的Blog,總有種辛酸感,見到Sherlock後,John找回戰場上的刺激,讓他得以在倫敦獲得新生,即使Sherlock個性不討喜(更甚是惹人厭惡)、把醫生當實驗品、給別人添麻煩,每次都讓醫生氣得夠嗆,甚至離家出走以示抗議,但,John始終會回到Sherlock身邊,因為他總能夠看見Sherlock尖銳外殼下那珍貴的本質。

 

所以,我真心不敢想像John知道Sherlock欺騙他時的反應……萬眾期待第三季的同時也非常擔心受到傷害,目前種種預告都顯示第三季才真正開虐,之前都是小菜一碟b S201跟S203都虐,第三季能不能只虐S301就好,別連虐三集然後S401又要等兩年,這樣觀眾會崩潰喔我認真地說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Sherlock S3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