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內容對我來說簡直是遲來的聖誕禮物,讓身為三大CP粉的我得到了極大滿足。對了,我家的三大CP分別為團兵(鐵打主幹CP)、讓明跟艾笠,除此之外,我也非常喜歡婆媳檔利威爾跟三笠的互動,面癱又渾身肌肉的小美人們湊在一起真是個養眼畫面(咳)

20140107094008.png 

得妻如此,夫復何求?艾爾文你卯死了。以下含劇透,請慎入

 

先附上【鼠繪】進擊的巨人 53 相信他的白癡的線上看地址這期亮點多多,很難分出個高下。艾倫的硬化實驗以失敗作結,與此同時他的斷層記憶再次出現。

20140107093736.png 

貌似進擊的巨人有輪迴設定,所以幼年艾倫才會夢到頭髮長度不符合的三笠,而這突然出現在艾倫腦海裡的姑娘……感覺好像女人版艾倫啊,難道艾倫上個輪迴是大美女嗎(這幕是女孩看著鏡子的角度,簡單來說除非艾倫從透明鏡內偷窺到這位姑娘,不然就是姑娘自己在照鏡子)不過艾倫想到這姑娘時,以為對方是女神希絲特莉亞,可能黑髮姑娘也是同個家庭的人,所以……小天使跟女神之間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關聯嗎?感覺他那喜歡給人打針的老爹藏了許多秘密。

 

另外,利威爾不擅言詞絕對是被團長慣出來的,為什麼這傢伙想表達的意思到嘴巴就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平常利威爾跟艾爾文不需要太多溝通就能心有靈犀,這種心電感應能力絕對助長了利威爾口拙的毛病,不過,還好他身邊有翻譯機韓吉。

52430825201401070104021315148177615_017.jpg 52430825201401070104021315148177615_018.jpg 

夭壽喔,雖然利威爾掏心掏肺在讚揚艾爾文給了他不同人生(團兵腦的解讀就是這麼切中要點)但你對幾個連戀愛都不知道長什麼樣的小鬼們闡述自己如何與艾爾文生死相依會不會嫌太早?看不下去的韓吉大大只能跳出來緩頰,四眼翻譯機跟高富帥噁心長都是利威爾出外溝通的好良伴,放利威爾一個人在外面跑實在太危險,這人身體行動力大於嘴巴,怪不得艾爾文不放心利威爾一個人帶著小雞們,非得派韓吉在旁邊實驗搗亂兼照顧他親愛的團長夫人。

 

話說兵長帶孩子們的時候,團長正在跟奈爾敘舊順帶給他插死旗

20140107093826.png 

OMG,奈爾跟艾爾文果真是同期生啊!!!諫山終於給了個官方關係www 奈爾和艾爾文本來都想加入調查兵團,但奈爾愛上一個在酒吧工作的女人,為了她放棄與艾爾文共闖牆外的機會,選擇在城內安家立業。而且,奈爾貌似跟艾爾文不只是同梯關係,從談到"小時候說過的那個妄想"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有很大機率是玩在一起的竹馬交(利威爾表示羨慕忌妒恨!)

 

由此可見,奈爾並非沒有抱負,他原先也跟艾爾文一樣想要改變世界,只是為了愛人放棄了夢想。

20140107093911.png 

OMG艾爾文居然穿了長版軍制服!即使斷手還是帥得讓人一臉鼻血求跪舔。遊說專家艾爾文開始發揮三寸不爛之舌的威力,雖然他不明著要奈爾幫忙,但他喚起了奈爾對於希望的追求。喔,靠,艾爾文不要自己死旗滿滿還把旗子分給別人啊,您想想人家還有妻小耶放過他吧OTL 諫山毀了大家了"奈爾單身"論,矮油以後不能笑奈爾了好寂寞(喂)

 

最出乎意料的是原來艾爾文甲意過奈爾正要生第三胎的太太瑪莉,夭壽,為什麼現在大家都愛瑪莉,馬的我要去改名(怒)

20140107095952.png

他們當年應該不算三角戀,就同奈爾所說,艾爾文在巨人跟瑪莉之間"選擇"了巨人,所以這段愛慕可能從一開始就注定無疾而終。「居然覺得巨人比瑪莉要好」這句也透露不少訊息,感覺當年瑪莉心所屬的對象應該是艾爾文,只是艾爾文放棄了與之共度的機會,之後才讓奈爾得了手,如果當年艾爾文勇敢追求,可能瑪莉現在的老公就不是奈爾了。雖然艾爾文放棄了瑪莉,但他現在也擁有專屬瑪莉-利薇兒,不但有與他並肩作戰的能力還會幫忙打理家裡大小事(掃除、管屁孩等),感覺團長根本賺大了好嗎哪有虧,奈爾你才瘋勒哼哼。

 

艾爾文這人常常提出一些模擬兩可的計畫,但利威爾都會無條件信任他(其他人嚇到臉都歪了),利威爾給小鬼們看了來自老公的情書後,便連夜趕路離開駐所,果真,當晚駐所就被不速之客光臨。

52430825201401070104021315148177615_032.jpg 52430825201401070104021315148177615_044.jpg 

我沒想到諫山推讓明推得這麼明目張膽不過轉念想想他敢在標題推團兵就有膽在漫畫中推讓明,我真是小看了諫山XD 完蛋了以後讓真的要變成艾倫專用Coser,阿爾敏居然假扮女神啊到底是誰的主意(我用艾爾文的內褲賭是韓吉或三笠)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天啊讓不忍直視阿爾敏淚眼汪汪的樣子怕褲子裡的猛獸做出會背叛三笠的行為,阿爾敏演出這一齣後,還會有多少人相信他是鐵錚錚的漢子呢OTL

 

那廂小夫妻在忍辱負重,這廂婆媳組合正等著殺敵方個片甲不留,

20140107094301.png 

真心喜歡這兩人的精英樣,一個是艾倫廚一個是艾爾文廚,其實兩人共同點挺多。艾爾文的招常常鋌而走險,不過他運氣挺賽(或者說,主角運氣好,所以跟他站同隊的人多多少少能得利)雖然每次都很驚險,但結果往往可以扳回一點劣勢,希望這次出擊能獲得成功。

 

仔細想想他們好像沒一次計畫是完美達成:艾倫堵牆前昏迷許久,搞得犧牲超過預期;調查兵團犧牲眾多精英跟無辜市民捕獲女巨人,結果女巨人直接硬化一點情報都問不出;好不容易逮到個知情的神父,不過對方口風跟他的菊花一樣緊,雖然勉勉強強套出了女神的情報,但目前女神身分跟巨人的關係依舊不明,而且神父還被中央憲兵團幹掉;錯過了在104期潛伏已久的尤彌爾,明明艾爾文他們都知道這號人物的存在;逼出了巨人搞基組,奪回了艾倫,但犧牲了很多老兵跟艾爾文的右臂;艾倫身上藏有巨人最重要的關鍵,只是沒人搞得懂那是什麼,硬化實驗也失敗……諫山就是不願意給我們個爽快進展就是了,總覺得這次計畫也是凶多吉少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